越野車飛撞燈柱夾扁前座2死

[2016.08.30] 發表
白色SUV撞上戴維街一株大樹與一條燈柱。大樹折斷。(CKNW推特照片)
汽車前座幾乎被燈柱夾扁。(CTV電視圖片)
該宗車禍造成2死3傷。三名傷者全部是男性路人(GlobalTV電視圖片)
消防人員剖開車頂救援。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昨日下午發生致命車禍。一輛多用途汽車可能因高速關係,失控翻側,先後撞上大樹與燈柱,造成兩死三傷。

據溫市警隊發出的消息, 昨日下午5時30分之前不久,一輛白色Lexus款SUV汽車在西摩街(Seymour St.)上北向開行時,突然失去控制,汽車駛離馬路,先後撞上戴維街(Davie St.)的一株大樹與一條燈柱。車上兩人一男一女當場喪命。

車禍中,也有3名路人受傷;分別被倒下的大樹以及飛出的汽車碎片擊中。三名傷者全部是男性,一人皮膚摩擦受傷,另外兩人傷勢嚴重留院,其中一人腿骨斷裂和胸腔受傷。

調查人員在現場蒐證,希望找出車禍起因。但初步相信,事件與車速有關。溫市警方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線索。

現場所見,大樹因汽車的衝撞力攔腰折斷,整株大樹倒在行人道上。而汽車車頭嚴重損毀。並且側翻倒向左邊。汽車翻側後,前座司機與乘客部位撞上燈柱。燈柱沒有倒下,而汽車前座則幾乎被燈柱完全夾扁。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開車頂,但最後未能救回車內一男一女性命。

車禍發生時,正藉交通高峰期,該地一帶交通大受影響。

更多要聞二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郵務公司與郵務工人工會周一晚間同意﹐再度延長調解期限24小時。雙方有特別調解員協助﹐周二繼續談判。 工會說﹐原... 詳情
加國脫衣舞孃獲千萬分手費
【明報專訊】美國矽谷一間出名風險投資公司的合伙人﹐和一名加拿大脫衣舞孃有染12年。這位舞孃於今年3月告他﹐稱他答應付給她4,000萬元﹐但現... 詳情
稅局兩度要求證明有子女 2孩之父苦惱不解
(沙斯卡通29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一對夫婦有兩名男孩、4個汽車座位﹐還有一名保母。加拿大稅務局再次要求他們﹐證明他們確有子女。 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