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野生三文魚片染李斯特菌回收

[2016.09.1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The 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兩款野生三文魚片﹐因為相信有關貨品已受李斯特菌(listeria)感染。當局暫時未接獲有人因食用了受污染食物而引致不適的報告。

受影響的貨品為Wild Sockeye Smoked Salmon及Sensations Wild Pacific Smoked Salmon。兩款貨品皆主要在安省出售。前者的包裝編號為2017SE07﹔後者的包裝編號2017JN03。

食檢局稱﹐今次是由多倫多一間名為 Central Epicure的公司主動要求回收產品﹐食檢局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食檢局表示﹐受到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用者無法從食物的外表或氣味分辨出來。受感染市民﹐可能出現痾嘔、發燒、頭痛及頸梗。

更多加國新聞一
福克斯慈善長跑 省長上陣當跑手
【明報專訊】第36屆福克斯慈善長跑(Terry Fox Run)活動昨日在全國多個城市舉行,延續抗癌戰士福克斯(Terry Fox)推動癌症...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西區總值5700萬的9棟豪宅,業主皆為華裔學生的事件繼續發酵,卑詩省長簡蕙芝昨日便公開質疑消息來源的正確性。 卑詩省長...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前日傍晚發生意圖誘拐案件,一名男子試圖引誘一名等巴士的16歲少女,遭拒絕後動手強拉,所幸一名好心... 詳情
杜魯多首次聯國發言 推銷經濟政綱是解藥
(紐約1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本周在聯合國大會首次演說﹐表明他的經濟政綱是有效的解藥﹐可平息全球燃起的民族政治怒火。 杜魯多會在聯合... 詳情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眾議院本周復會﹐杜魯多政府前路難行﹐尤其是目前經濟疲軟乏力。聯邦自由黨政府經過10個月冗長蜜月期、為數以十計棘手議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