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作客2:0輕取愛斯賓奴

[2016.09.19] 發表
皇馬前鋒賓施馬(左)冷靜地為球隊破門。(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愛斯賓奴,憑占士洛迪古斯和賓施馬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輕勝對手,取得4連勝。

皇馬的BBC三叉戟,同時缺少了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僅剩賓施馬,教練施丹此仗派出占士洛迪古斯,與盧卡斯華斯基斯和馬高阿辛斯奧正選搏殺。

開賽僅19分鐘,卡斯米路因傷退下火線,需由德國國腳卻奧斯入替。39分鐘,賓施馬接應馬些路的傳中頭槌破網,可惜越位在先,吃了「詐糊」。

久攻之下,皇馬在上半場結束前打開紀錄,占士洛迪古斯收下卻奧斯的傳球,突在禁區外施以割草式冷箭得手,領先1:0。

下半場,愛斯賓奴反撲乏力,皇馬於71分鐘再下一城,賓施馬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的助攻,射成2:0,奠定勝局。

皇家馬德里開季至今取得聯賽4戰全勝,暫時以12分獨佔榜首,勢成死敵巴塞隆拿的衛冕攔路虎。

更多體育一
熱刺一球挫新特蘭重返勝軌
英超聯賽熱刺昨憑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主場力擒末段有贊奴沙被逐的「黑貓」新特蘭,重返勝軌。 熱刺周中歐聯不敵法甲的摩納哥,今仗重返聯賽,... 詳情
賽波紐約紅牛 多倫多奪季後賽席位
多倫多FC昨日主場迎戰紐約紅牛,憑前鋒於86分鐘射入今仗個人第二個入球,追平3:3,也得以穩奪附加賽一席。 昨日的榜首大戰打來緊湊,但... 詳情
殘奧閉幕中國奪107金牌 里約傷殘奧運會昨日閉幕,中國以107面金牌高居榜首,比第二位的英國隊的64面金牌多出四成。至於第三位的烏克蘭... 詳情
紅魔負屈福特3連敗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以1:3不敵屈福特,30年來首負對方,連同上場聯賽及歐霸盃敗北,錄得去年12月以來首次3連敗,賽後3勝2負得9分,被5戰全勝... 詳情
水晶宮炒史篤城升第8
水晶宮昨日在主場憑後衛湯堅斯(下右二)、史葛丹恩(下右一)、中場麥亞瑟及安祖斯唐辛各建一功,以4:1大勝史篤城,聯賽2連勝升上聯賽榜第8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