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一球挫新特蘭重返勝軌

[2016.09.19] 發表

英超聯賽熱刺昨憑哈利卡尼一箭定江山,主場力擒末段有贊奴沙被逐的「黑貓」新特蘭,重返勝軌。

熱刺周中歐聯不敵法甲的摩納哥,今仗重返聯賽,正選派出孫興民(圖右)、穆沙施素高和迪比利,支援哈利卡尼攻堅。新特蘭此役攻擊組合為迪科爾、贊奴沙和派拿。

上半場開賽不久,有主場之利的熱刺先由穆沙施素高來一次警告。8分鐘,孫興民左路發難,傳中予卡尼射門惜中柱彈出底線。

38分鐘,維頓漢送出直線,孫興民擺脫守將後,妙射又再中柱彈出。完半場前,新特蘭派拿的射門,卻被基爾獲加護空門。

下半場仍是熱刺控制比賽,基爾獲加傳中,新特蘭守將解圍失誤,卡尼把握機會,終在59分鐘打破僅局。

比賽末段,曼聯借將贊奴沙兩黃一紅被逐,新特蘭踢少一人,注定回天乏術,熱刺順利重返勝軌,在英超仍然保持不敗,賽後以11分升上第3位,落後榜首曼城4分。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此仗傷出,領隊普捷天奴賽後說:「他的足踝受傷,需經過周一詳細檢查後才知道情況如何。看上去可能不太樂觀,但願不會對我們構成打擊。」

更多體育一
賽波紐約紅牛 多倫多奪季後賽席位
多倫多FC昨日主場迎戰紐約紅牛,憑前鋒於86分鐘射入今仗個人第二個入球,追平3:3,也得以穩奪附加賽一席。 昨日的榜首大戰打來緊湊,但... 詳情
殘奧閉幕中國奪107金牌 里約傷殘奧運會昨日閉幕,中國以107面金牌高居榜首,比第二位的英國隊的64面金牌多出四成。至於第三位的烏克蘭... 詳情
紅魔負屈福特3連敗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以1:3不敵屈福特,30年來首負對方,連同上場聯賽及歐霸盃敗北,錄得去年12月以來首次3連敗,賽後3勝2負得9分,被5戰全勝... 詳情
水晶宮炒史篤城升第8
水晶宮昨日在主場憑後衛湯堅斯(下右二)、史葛丹恩(下右一)、中場麥亞瑟及安祖斯唐辛各建一功,以4:1大勝史篤城,聯賽2連勝升上聯賽榜第8位。... 詳情
曼城8連捷破紀錄 哥帥讚迪布尼僅次美斯
英超榜首曼城周六主場以4:0大勝般尼茅夫之後,錄得開季5場英超3場歐聯合共8連捷,改寫了球會自1897年以來的連贏7場舊紀錄,領隊哥迪奧拿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