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連捷破紀錄 哥帥讚迪布尼僅次美斯

[2016.09.19] 發表
奇雲迪布尼(右)帶領曼城大勝般尼茅夫期間,與敵軍的韋舒亞在中場短兵相接。(法新社)

英超榜首曼城周六主場以4:0大勝般尼茅夫之後,錄得開季5場英超3場歐聯合共8連捷,改寫了球會自1897年以來的連贏7場舊紀錄,領隊哥迪奧拿賽後盛讚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說他是美斯以外,當今球壇的最佳球員。

般軍領隊:首擔正韋舒亞此役困難

上周榮膺曼市打比最佳球員的迪布尼對般軍續有好表現,入球及助攻各一外,另外兩入球均參與其中,哥帥說:「美斯或獨在巔峰,但迪布尼在旁不遠。他是特別和突出球員,當無球在腳時,他是首個戰鬥者;控球在腳後,每次都有正確判斷。所以屬另一層次球員。擁有他是我們福氣。」這名去年夏天加盟的球星迄今為曼城上陣48次,入球和助攻分別是18球和16次。

另外,首為布軍「擔正」的阿仙奴借兵中場韋舒亞是另一回事,領隊艾迪侯維說:「我們希望他在中後場發揮過人質素,但實在沒可能。此役對他和球隊都困難。曼城確勝一籌,不過我對球員表現不感失望。」

更多體育二
施利文尼地標省兩球 雲帥讚融入迅速
李斯特城新兵施利文尼英超首戰即梅開二度助球隊大勝般尼,賽後領隊雲尼亞里大讚對方融入迅速,在場上任何位置皆能給對手壓力。 聯賽盃 ... 詳情
山神搶射極刑宴客 雲格:無規矩
阿仙奴周六大勝侯城4:1後英超3連勝,不過是役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在41分鐘操刀12碼宴客出現小插曲,領隊雲格直言辛迪卡索拉應是劊... 詳情
法卡奧755日首球 摩納哥登榜首
過去兩季先後失意於曼聯及車路士的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今季回歸法甲的摩納哥重綻光芒,繼在歐聯外圍賽獨取兩球後,周六在聯賽又為主隊頂入先開紀錄,... 詳情
赫特主場力保不失
昨日意甲,英格蘭第一把交椅赫特,首次在拖連奴主場球迷面前亮相,總算保持清白之身。 29歲的赫特今季由曼城外借到拖連奴,首場比賽出現蝦碌... 詳情
丁寧樊振東中國公開賽奪冠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樊振東零封馬龍奪得男單冠軍,丁寧力克劉詩雯在女單中登頂,陳夢╱朱雨玲和馬龍╱張繼科則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