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利文尼地標省兩球 雲帥讚融入迅速

[2016.09.19] 發表
李斯特城新兵施利文尼(右)在英超地標戰即梅開二度,圖為他與其阿爾及利亞國家隊拍檔馬列斯(左)慶祝贏波。(路透社)

李斯特城新兵施利文尼英超首戰即梅開二度助球隊大勝般尼,賽後領隊雲尼亞里大讚對方融入迅速,在場上任何位置皆能給對手壓力。

聯賽盃

鬥車仔料輪換

這名破李城轉會費紀錄的28歲阿爾及利亞國腳,在上周六的個人英超「地標」戰梅開二度,助球會主場3:0輕取般尼。賽後主帥雲尼亞里說:「施利文尼及整隊都踢出了絕佳的表現,而他亦融入得很快,是役與占美華迪等鋒將的配合亦得心應手,加上他能在場上任何位置給予對手壓力,對球隊無往而不利。」此外他亦特別點名稱讚施利文尼的國家隊隊友馬列斯:「近仗他顯然重拾狀態,攻守方面皆踢得聰明,而他與老拍檔施利文尼亦合作愉快。」

另外,雲尼亞里表示球隊勝出後重上聯賽榜前半版有助提升士氣,並將注意力放在周中聯賽盃第3圈迎戰撼車路士上,他透露該仗陣容上或會有所輪換,預料另一新兵阿密特穆沙勢頂替施利文尼掛帥。

更多體育二
山神搶射極刑宴客 雲格:無規矩
阿仙奴周六大勝侯城4:1後英超3連勝,不過是役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在41分鐘操刀12碼宴客出現小插曲,領隊雲格直言辛迪卡索拉應是劊... 詳情
法卡奧755日首球 摩納哥登榜首
過去兩季先後失意於曼聯及車路士的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今季回歸法甲的摩納哥重綻光芒,繼在歐聯外圍賽獨取兩球後,周六在聯賽又為主隊頂入先開紀錄,... 詳情
赫特主場力保不失
昨日意甲,英格蘭第一把交椅赫特,首次在拖連奴主場球迷面前亮相,總算保持清白之身。 29歲的赫特今季由曼城外借到拖連奴,首場比賽出現蝦碌... 詳情
丁寧樊振東中國公開賽奪冠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樊振東零封馬龍奪得男單冠軍,丁寧力克劉詩雯在女單中登頂,陳夢╱朱雨玲和馬龍╱張繼科則分... 詳情
中國挫台北進四強
女排亞洲盃昨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繼續進行,中國女排以3:0戰勝中華台北隊,挺進四強。 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選手均有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