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卡奧755日首球 摩納哥登榜首

[2016.09.19] 發表
摩納哥隊長法卡奧(圖)今季「鹹魚翻生」,周六又頂入首球,終於助球隊以3:0大勝雷恩。(法新社)

過去兩季先後失意於曼聯及車路士的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今季回歸法甲的摩納哥重綻光芒,繼在歐聯外圍賽獨取兩球後,周六在聯賽又為主隊頂入先開紀錄,為球隊取得755日以來個人首個聯賽入球,而主隊終以3:0大勝雷恩,以4勝1和得13分高踞榜首。

艾迪巴約戰非洲盃 里昂棄簽

法卡奧於2014年被摩納哥先後外借曼聯及車路士,因傷患頻仍共只披甲41次入5球,今夏失望返法甲後,卻在歐聯外圍賽兩碰費倫巴治獨取兩球,助球隊打入分組賽,而上周小組首戰更以隊長身分領軍作客以2:1挫熱刺,豈料這名上月一度因腿受傷倦勤5仗的射手,昨在法甲挫雷恩中於42分鐘頭槌破網,加上隊友湯馬士林馬其後則梅開二度,終以3球淨勝雷恩。

此外,有鋒將拿卡錫迪受傷的里昂稱不會簽入自由身的前鋒艾迪巴約,料與該32歲多哥國腳屬意明年初出席非洲國家盃,並因此缺席一或兩個月球會比賽有關。

更多體育二
赫特主場力保不失
昨日意甲,英格蘭第一把交椅赫特,首次在拖連奴主場球迷面前亮相,總算保持清白之身。 29歲的赫特今季由曼城外借到拖連奴,首場比賽出現蝦碌... 詳情
丁寧樊振東中國公開賽奪冠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樊振東零封馬龍奪得男單冠軍,丁寧力克劉詩雯在女單中登頂,陳夢╱朱雨玲和馬龍╱張繼科則分... 詳情
中國挫台北進四強
女排亞洲盃昨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繼續進行,中國女排以3:0戰勝中華台北隊,挺進四強。 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選手均有國家... 詳情
湯芷穎贏中國壁球賽
香港選手湯芷穎昨日在北京進行的中國壁球挑戰賽決賽中以3:1戰勝澳洲選手卡德韋爾奪得冠軍。 這項比賽已是第二屆在北京舉辦。同去年首屆比賽... 詳情
富力香港首擊銀牌出局
港超新軍R&F富力地標戰出師不利,昨在高級組銀牌初賽面對標準灝天,雖然全場控球較多,但鋒線乏力,最終在307名球迷面前以0:1敗陣。主教練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