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小學家長會失款
戶口1.5萬至2萬元失蹤

[2016.09.3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再有一小學家長會的銀行戶口金錢被發現消失,有指涉及金額約1.5萬至2萬。卑詩家長會聯盟(BC Confederation of Parent Advisory Councils)成員提醒,學校家長會的支票應該要求兩個人簽名。

素里Serpentine Heights小學的家長會銀行戶口被發現金錢消失事件,而素里教育局發言人斯特羅恩(Doug Strachan)指這小學的家長會是在上一個學年度終結前揭發事故,而素里騎警自7月起調查。

素里一間內城小學Ecole K.B. Woodward上周發現家長會銀行戶口內的金錢不翼而飛,而那筆金錢原本計劃用於為學校建一遊樂場。而這內城小學相距上述Serpentine Heights小學約10公里。

卑詩家長會聯盟兼溫哥華教育局家長會的成員施羅芙(Farah Shroff)表示,有些方法可減低處理財政不當的機會,學校的家長會可要求每張支票需兩個簽名,另可要求負責財政的人士在每次會議上提交開支及戶口狀況的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列治文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被控於柏文住所內殺害妻子的案件,昨日繼續在卑詩最高法院審理。控方... 詳情
斯文色狼性侵案 警方拘控一律師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央街夾艾靈頓路交界處附近﹐本月中旬一連發生了4宗針對少女的性侵犯罪案,多倫多警方在公眾協助下,已拘捕案中疑犯。該疑犯是多... 詳情
伊朗裔退休教授返加親友迎接
(滿地可29日加新社電)加籍伊朗裔退休教授胡德法爾(Homa Hoodfar)在德黑蘭監獄被囚近4個月後﹐於周四返加拿大。她乘坐飛機抵達滿地... 詳情
加拿大俄羅斯暫放下分歧 下月渥太華商北極合作事宜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與俄羅斯將暫時放下諸多分歧﹐下月在渥太華舉行聯合會議﹐討論北極合作事宜。 外交部長狄安(Stephane... 詳情
華裔新娘婚紗拉鏈無法拉合 尋獲剛抵加敘難民裁縫解困
(29日加新社電)安省一名華裔新娘即將步入婚禮殿堂時﹐禮服拉鏈突然出問題﹐情急之中﹐多虧新近抵達加國的一名巧手敘利亞難民相助﹐才避免尷尬局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