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今明料兩連升 暴漲8仙
油國達成減產協議推高油價

[2016.09.30] 發表
本地油價昨日仍在每公升1.199元的低位。(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意外達成減產協議,推升國際原油價格漲幅超過5%。油價專家估計這波衝擊會於今日反映在本地油價上,漲幅可能高達5仙,明日可能會再升3仙,兩日合共增加8仙。

本地油價昨日仍在每公升1.199元的低位。油價專家麥克蒂格(Dan McTeague)表示,OPEC達成減產協議後,預計會在今日影響本地油價。他認為本地油價今日可能會上漲5仙,達到每公升1.249元至1.259元的水位,明日(周六)油價可能會進一步上升3仙,達至每公升1.279元至1.289元水平。

麥克蒂格透露,雖然每年油價都會在這個時間下跌,但因為OPEC減產協議引發的效應,加上謠言滿天飛,大溫市民近期將會持續看到油價上漲。

麥克蒂格指油站的油價和國際原油價格息息相關,因此第一波衝擊將會於今日來臨。但這波油價上漲並不是只有低陸平原,估計會是全國性的漲價。

更多社區消息
科學館本周日免費入場
【明報專訊】為慶祝科學和技術發展而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科學節,今年將於10月1日至30日舉行。節日期間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和科學展覽,適合成人、青少... 詳情
限制飛機餐供應商 溫機場管理局捱轟
【明報專訊】加拿大競爭局指摘溫哥華機場管理局(VAA)不公平地限制配餐公司給溫哥華國際機場航班供應飛機餐,並正向競爭審裁處申請對VAA下令要... 詳情
帕橋更換逼切 難抗地震強風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一份最新報告透露,連接新西敏與素里市的帕吐洛橋(Pattullo Bridge)最近大修時出現連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