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阿仙奴小將伊禾比(左)回防卻把皮球頂入自己龍門,頓成球隊失分罪人的他雙手掩面嘆息,隊友基奧特(右)只好上前安慰。(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拜仁爆冷負羅斯托夫 篤定次名
巴利或需養傷4個月
家朗挫師弟闖8強
黑妹負傷不敵一姐 止步16強
中國隊男單全軍覆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雲格:阿仙奴九成做阿二

阿仙奴與拜仁慕尼黑皆在所有賽事3場不勝,在歐聯更同病相憐,勢失小組首名。「槍手」周三一仗尾段因小將伊禾比「擺烏龍」被巴黎聖日耳門逼和2:2,在A組因對賽作客入球不及對手暫時跌落第2,領隊雲格承認球隊有九成機會再做「老二」,但最痛心是麾下捉鹿遺角,在領先時放虎歸山。而拜仁作客天寒地凍的羅斯托夫更爆冷輸2:3,在D組肯定只能次名晉級,隊長拿姆說不能以天氣差做藉口,落敗是咎由自取。

與PSG同分 對賽作客入球少排次名

在英超已連和兩場的兵工廠,領隊雲格賽前表明要全取三分擺脫小組「二奶命」,惟開賽僅18分鐘巴黎聖日耳門就由射手卡雲尼接應馬度迪左路傳中門前射入建功先開紀錄,但落後的兵工廠起勢反撲,先在完半場前由阿歷斯山齊士博得12碼,並由基奧特操刀射入追平,換邊後60分鐘,兵工廠更藉對方中場馬高華拉提被隊友解圍省中後「擺烏龍」反先2:1。及後兵工廠看似控制戰局,但小將伊禾比救空門不成卻將皮球頂入自己龍門,雙方最終各二言和,在A經同樣5戰得11分,但兵工廠因對賽作客入球較少屈居第2,只要巴黎聖日耳門在最後一仗主場擊敗盧多格德斯,兵工廠便會再次成「二奶」。

賽後雲格說球隊九成要再以次名出線,但整體成績不算差:「我們想以首名出線,但現有百分之九十機會次名,不過到目前我們在小組仍然不敗,成績尚算不錯。」

雖然阿仙奴連續6屆在16強遭逢強手被踢出局,但雲格說今屆首名抑或次名更好仍是未知數:「看其他組別,仍未知道首名是否更好,唯一好處是首名出線在16強能在次回合主場出擊。」

然而令雲格最失望的,是麾下未能在昨仗維持勝局:「我們在領先2:1後未能續向對手施壓被搶回主動,終付出代價,尤因本是龍門球的角球失掉烏龍球,更令人灰心。」兵工廠連和三場,雲格說球員近期失了一點對勝利的追求,但認為毋須氣餒:「近期對手都是強隊,其實我們已18場不敗,關鍵是如何將和局轉化為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雲格:阿仙奴九成做阿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