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聯賽盃4強首回合挫侯城

[2017.01.11] 發表
曼聯連格特(右)遲來一步,被侯城門將沒收。(美聯社)

英格蘭聯賽盃4強賽事,紅魔曼聯昨日主場迎戰英冠的侯城,憑下半場連環建功首回合淨勝2:0,晉級決賽形勢大好。

紅魔保持14場不敗走勢,士氣高昂,伊巴謙莫域因病臨時缺陣,領隊摩連奴派出桑馬達、米希達利恩、拉舒福特聯手攻擊線,其餘主力朗尼、保羅普巴等悉數盡出。

上半場紅魔藉主場之利施壓,侯城處於捱打狀態,桑馬達、米希達利恩等先後攻門,但未能把握機會,0:0結束半場。

換邊後侯城依舊被動,戰至56分鐘失守,路爾斯華倫西亞右路沉底,米希達利恩頭槌二傳,桑馬達門前輕鬆撞入,領先1:0。

由於是首回合比賽,侯城未見傾巢而出,卻在完場前3分鐘再失1球,後備入替的費蘭尼接應達美安傳中,頭槌頂入,奠定2:0勝局,為次回合打好基礎。

另外,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曼聯同意以2200萬鎊的轉會費把中場舒尼達連賣往愛華頓。

現年27歲的法國國腳舒尼達連,於2015年獲前曼聯主帥雲高爾垂青,於同年7月從修咸頓過檔,他為紅魔上陣47次,但在曼聯現任主帥摩連奴麾下,他僅上陣8次,當中只有3場是英超的比賽。

摩連奴在球隊贏侯城2:0後說:「副主席活禾特通知我事情快成事。摩根加盟愛華頓的機會,比『可能』來得高。」舒尼達連有望再次與拖肥現任領隊朗奴高文合作,兩人曾在修咸頓共事兩年。

與此同時,愛華頓同意把塞內加爾國腳尼亞斯外借到侯城,現只欠傾妥個人條件。

更多體育二
古天奴傷癒復出鬥聖人
利物浦今日將於聯賽盃4強首回合作客修咸頓,因足踝傷患自11月底缺陣的中場主力菲臘比古天奴將可復出,賽前紅軍主帥高普亦將這名巴西中場與巴塞隆拿... 詳情
18歲的皇家馬德里新星奧迪加特未能打入皇馬一隊,據報他將在餘下球季被外借至荷甲球隊海倫芬。 據英國《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的「挪威神童... 詳情
中國男足兩球負冰島
基本以二、三線球員出戰的中國國家男足昨日在南寧未能迎來2017年的開門紅,他們在首屆中國盃首場比賽中以0:2不低歐國盃八強冰島隊,無緣爭冠。... 詳情
陳肇麒否認詐傷 南華索轉會費120萬
盛傳即將轉會香港飛馬的南華前鋒陳肇麒,昨反駁南華於昨日凌晨發出的聲明,說自己在10月已向球隊提出續約但未獲回應,而上周對南區的聯賽缺陣並非詐... 詳情
北京女籃繼續領跑
在昨日進行的2016-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三階段第10輪中,衛冕冠軍北京女籃客場以95:60大勝河南隊,繼續領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