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見會計界 當面批評梁繼昌

[2017.01.27] 發表
林鄭月娥昨晚與一個單親家庭食團年飯,其競選辦發新聞稿指,林太與單親媽媽楊女士閒話家常,說感受到單親家庭面對的壓力。(林鄭競選辦提供)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昨日未有公開競選活動,僅透過競選辦發新聞稿稱分別與金融界、金融服務界選委會面,晚上與單親家庭食團年飯。林太向金融界代表重申,假如當選,她會以個人的管治風格,為管治班子注入新血。而她前日亦與民主派會計界選委會面,但未有發稿,有份出席的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昨在facebook稱,林太在會上「三度開名批評」他。據悉林太在會上批評梁繼昌「拉布」。

梁繼昌昨日回覆本報查詢時稱,不會講述會面內容。林太競選辦公關戴健文表示,自己當日不在場,無法證實說法;另一公關陳裕宗截稿前未有回覆。「民主進步會計師」昨日發放新聞稿,稱與林太討論8項議題,他們滿意林太於調查特首梁振英UGL事件等4項議題的表態,但不滿她重啟政改和為《基本法》第22條立法即防止中央部門干預香港內政等4項議題的回應。出席會面的選委李淑儀表示,會與所有參選人會面後,才作提名決定。林太昨探訪單親家庭,並一同食團年飯,競選辦新聞稿引述她表示,政府可考慮進一步支援單親家庭,推行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釋放婦女勞動力、改善生活。

鄭耀棠「個人身分」任顧問

林太將於下周五(2月3日)在會展舉辦競選分享會,戴健文回覆查詢指,競選辦已致函300多名選委及支持者,但未有透露當日有誰站台。工聯會榮譽會長、全國人大代表鄭耀棠昨透露,已以個人身分加入林太競選辦擔任資深顧問,他稱自己身為顧問,提名林太是「很自然的事」,但強調工聯會未就提名作決定,他下周五亦會出席林太的競選分享會。

昨日有報道指林太將開設facebook競選專頁,但戴健文強調,現時只是初步探討可行性,未有具體決定。另外,戴亦證實信和集團公關高層邱文華近日已加入競選辦助選,負責媒體公關工作。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