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徐動型腦癱?

[2017.01.30] 發表

【明報專訊】徐動型腦癱是指由腦部受損引起的運動障礙或運動失調,表現出難以控制的不自主運動,例如四肢不停晃動,也會出現不能站立或翻身等。徐動型腦癱的徵狀常伴有不同程度語言障礙,例如口齒不清或表達困難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近年本港出現多個被稱為「納米樓」、面積只有百多呎的超小型單位新盤。署理發展局長馬紹祥表示,不希望見到太多這類單位出現,但要讓市場... 詳情
【明報專訊】標準工時委員會主席梁智鴻昨表明,不應以標準工時改善工時過長問題,希望踏出第一步,先接受立法規管合約工時及加班補水。但勞僱會勞方代...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陳茂波昨發表網誌表示,去年《財政預算案》推出措施,重點支援旅遊業渡過難關,有關措施已初見成效,雖然去年的整體旅客人次下跌...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