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Seasun再拋「偉論」﹕公猴愛洞穴

[2017.02.17] 發表
22歲Seasun在《有樓萬事足》中金句不少,惹網民圍剿及大起底。(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TVB新實G節目《有樓萬事足》以道盡香港人買樓之苦,節目下周一才播映,有多名「素人」分享買樓夢。其中22歲的Seasun語出驚人,在宣傳片中她說「有樓有高潮」、「無樓咪白撞」惹網民圍剿,被指是拜金港女。TVB昨日再上載Seasun接受訪問的3分鐘片段,她的金句不少,最新的偉論是「公猴愛洞穴」。Seasun說男士追求,最好是買樓,是表達愛的方法。她稱「有樓有高潮」是女士100%中只有30%有高潮,有高潮才容易成孕,女士要在安穩地方佗B是理所當然的。要繁衍下一代要在舒適方地才能給女士安心。至於「公猴愛洞穴」是她以猴子為例,她說﹕「公猴都係負責搶地盤,母猴都係揀一個好條件去繁衍下一代。洞穴唔可以太細,如果母猴入鬙h,隻公猴入唔到去咁點算?」

被起底 曾在趙世曾公司工作

宣傳片中加插街訪,不同人對Seasun有不同意見,有認同,但也有叫Seasun不要發夢。Seasun一鳴驚人同時遭網民大起底。她現職珠寶公司公關,曾在趙世曾的公司工作,又參加過趙世曾舉辦的《國際旅遊小姐》競選。趙世曾回應傳媒對Seasun沒有印象。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敏之老公面前半裸跳舞 產後升Cup登「高峰」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自爆產後上圍升了一Cup,日前餵完人奶後大解放,隨即走入浴室,在老公面前半裸大跳開心舞。敏之笑說:「現... 詳情
包包電眼萌樣U人 新一代廣告小天后
【明報專訊】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才一歲多已成為新一代廣告小天后。去年包包為強生嬰兒拍廣告,隨後吸引逾10個廣告商的邀約。今年包包續任嬰兒... 詳情
吳敏霞孖男友曬「H照」放閃 預演拍結婚相
【明報專訊】去年在里約奧運奪得金牌,之後宣布退役的「跳水皇后」吳敏霞,當時公開與蜜運中的男友張效誠計劃今年結婚;雖然吳敏霞仍未宣布婚期,但她... 詳情
G.E.M.廣州站巡唱極速爆滿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將於4月1日在廣州舉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日前公開預售首場門票,不足一天,近二萬... 詳情
劉亞仁確診患良性骨腫瘤  發千字文否認逃兵役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韓劇《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日前被爆患上骨腫瘤,因而要延期服兵役。事件爆出後,外界抨擊劉亞仁借病逃兵役。昨日劉亞仁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