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以逸待勞大勝八一

[2017.02.26] 發表

WCBA女籃總決賽25日進行首場比賽的角逐,以逸待勞的北京女籃上半場便取得22分的領先優勢,最終在客場92:57大勝八一女籃,在五場三勝制的總決賽中佔得先機。

準決賽中,八一女籃和瀋部女籃戰滿五場才艱難取勝,而北京隊在3:0完勝新疆後早早晉級,可謂以逸待勞。首節比賽,八一隊陷入得分荒,而北京隊則打出進攻高潮,以26:10結束首節。次節比賽,儘管北京隊命中率開始下降,但八一隊在進攻端依舊迷失。半場比賽結束時,北京隊49:18領先。

手握22分的領先優勢,北京隊在進攻端更加遊刃有餘。第三節比賽結束時,北京隊71:35領先。36分的分差也讓比賽懸念全無,最終北京隊客場取得大勝。此役,北京隊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0.71%,三分球命中率40%,球隊無論在籃板、助攻還是搶斷數據上,都遠遠高出主場作戰的八一隊。福爾斯(上圖中)拿到全場最高的25分,高頌16分。八一隊方面,孫夢然拿到全隊最高的16分,陳楠只有2分進賬。

更多體育二
由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雞年賀歲盃足球賽事,上周剛剛完結。本來這項比賽,應該在農曆新年前便有各個組別的冠軍球隊產生,但由於溫哥華連場大雪,... 詳情
KHL季後賽東部賽區首輪第二場比賽在馬格尼托哥爾斯克結束。北京崑崙鴻星萬科冰球龍隊在客場與馬鋼城冶金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對攻戰,在第二節一度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