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燒電單車被攝下 縱火男兩小時落網
小巴機場撞鐵梯 報稱咳嗽肇禍
尊子漫畫
娥姐辦選舉論壇變歌舞表演 4參選人缺席 獨嬲曾俊華
青政前成員辦免費頻道 入餐廳裝電視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月兩次 中移動網絡故障

【明報專訊】中國移動香港繼上月初出現網絡癱瘓後,昨再因電力故障,令數據及話音服務受阻逾兩小時,中移動就此向客戶致歉。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表示,已根據現行通報機制,要求中移動於3天內就事故提交報告。

通訊辦要求3天內交報告

昨午3時04分,中移動在其社交網站專頁發文,指由於電力配套故障,導致客戶的數據及話音服務可能受影響。至晚上7時半,中移動表示,經搶修後有關服務已陸續回復正常,對受影響客戶深表歉意。

網絡受影響期間,大批市民到中移動門市查詢情G,截至昨晚8時半,亦有逾1500名網民於中移動的社交網站專頁上留言,有市民批評中移動沒有履行服務合約,要求立刻終止合約。亦有市民批評中移動信息混亂,指下午約2時開始電話已失去信號,但中移動1小時後才公布相關信息,而職員在熱線電話中亦無法解答有關網絡故障的問題。

通訊辦發言人表示,中移動於下午2時40分左右通報,由於電力配套發生故障,令該公司客戶的流動話音及數據服務受影響。中移動已即時搶修,有關服務於下午約4時開始陸續回復正常。通訊辦已根據通報機制,要求中移動3天內提交報告。

中移動上月4日早上約11時15分亦曾發生電力配套故障,大批用戶無法使用數據及話音服務,服務於中午後陸續恢復正常。

 
 
今日相關新聞
兩月兩次 中移動網絡故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