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消防員揹75磅裝備 爬48層樓梯
響應肺部健康活動

[2017.02.27] 發表
消防員在爬樓梯。(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為清新空氣爬樓梯活動」昨日在溫市中心喜來登酒店(Sheraton Wall Centre)舉行,逾250人爬上48層高樓,支持卑詩省肺部協會(BC Lung Association),增加公眾對肺部健康的認知。

參與活動的人中,有近百名消防員以及一些友好參加,他們需要穿上重逾75磅的裝備,登上48層高樓。

其中一組來自三角洲的消防員,以此活動紀念他們剛剛去世的一位同事。來自三角洲消防局的弗格森(Brandon Ferguson)表示,該局大隊長康奈爾(Mike Cornell)兩周前因肺癌去世。他指出,作為消防員,每天都要暴露在不同的化學及致癌物環境下。

除消防員外,於2011年被診斷為末期肺病並於兩年前接受雙肺移植的默多克(Darcy Murdoch)也參與了該活動。他說,這是他首次參加爬樓梯活動,為此他瘋狂地進行鍛煉。他還會繼續健身,保持健康,未來還要第二次參與該活動,同時成為肺部健康的倡導者。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