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美國經濟若持續強勁,令付費交易量增加,推動中、小企業提高對付費處理服務與技術的需求,會對Global Payment有利。(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Axalta股價可上見38美元
耶倫周五發言受關注 望透視利率走勢
加第四季經濟料增2.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Global Payments股價料升14%
付費處理服務需求增

【明報專訊】即使手提付費應用程式不斷被廣泛使用,但全球有大約85%交易仍使用現金及信用卡,令全球支付服務需求持續殷切;據Mckinsey Global Intitute的研究指出,預計到2020年,全球付費業將創造2.2萬億美元收益,相對2015年增長22%;而專門向中、小企業提供付費技術與服務的Global Payments(代號GPN)亦將受惠,該集團的股價於過去5年雖錄得逾兩倍增長,過去9個月股價轉為企穩,但分析員仍預測其股價料有大約14%上升空間。

Global Payments每年為中、小企業提供的付費電子處理服務逾70億宗,近年積極透過併購來擴大業務規模;整體收入中,來自美國以外市場的比重約30%,當中9個百分點來自英國市場。

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員Steven Kwok表示,相信Global Payments於2018年度可錄得每股盈利4.15美元,以及其市盈率應為22倍作計算,股價應可上升至90美元,即相對上周五收市價78.97美元,有13.97%上升空間。

Wedbush分析員Moshe Katri表示,若果美國經濟持續表現強勁,會令付費交易量增加,從而推動中、小企業提高對付費處理服務與技術的需求,對Global Payment業務有利。

華爾街分析員現預期該集團截至5月底止的本年度(2017年度)可錄得盈利5.43億元,每股3.56美元,收入33億美元,到2018年度每股盈利可達4.2美元,現股價以2018年度每股盈利預測計算的市盈率為18.6倍。

分析員預期Global Payments本年度的自由流動現金達7.73億美元,派發季度股息每股4美仙,以及有足夠資金降低負債;該集團目前的總負債達38億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Global Payments股價料升14%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