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啤大減34磅 「夢寐以求」

[2017.02.28] 發表

【明報專訊】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去年因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判囚18個月,昨日刑滿出獄。身形魁梧鵅u尖啤」(dream bear)足足瘦34磅,佢話減肥成功係過去幾年夢寐以求翵ヾC

感親情可貴 「令我淡泊致遠」

劉夢熊噚日返屋企梳洗過後接受本報訪問,佢話出獄前一晚徹夜未眠,「我一分鐘都無埳L,因為好多盺隉v,又話獄中已接獲眾多傳媒邀約訪問,要整理思緒同部署行程。佢話鷅妧誘@年時間,深深感受到政治龠繚t,形容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但就感受到親情可貴,「咩叫親情可貴、友情崇高、愛情偉大,真係令到我淡泊致遠,我思想都有一個新境界」。

每日閱報兩個鐘

瘦髐@圈鵀y啤話,獄中生活好有規律,每日食完早餐都會睇兩小時報紙,包括《明報》、《蘋果日報》、《信報》等多份報章,近日最留意儱s聞就係前特首曾蔭權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除魖C日閱報外,佢鷅誘巴30幾本書,最愛《邱吉爾傳》,同埋講述文化大革命重要人物、中共前文革小組最後一個成員戚本禹鵅m戚本禹回憶錄》。

有傳尖啤鷅誘中j受歡迎,好多在囚者視佢為「劉教授」,尖啤對此不欲多談,「入面翵ヾA我就衣袖一揮,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就要向前看」。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智能手機生命周期愈來愈短,綠色和平噚日公布「智慧型手機十年盛世」報告,指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面世以來,全球已經製造出7...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今天將開會討論「檢討大學管治專責小組報告」事宜。港大校友關注組召集人、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促請校委會參考以往... 詳情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將於2018/19學年開設可持續能源工學士或理學士課程。科大工學院院長鄭光廷透露,首屆預計招收30名學生,課程內容包括能... 詳情
學校捐血日 校長打氣
【明報專訊】紅十字會人員昨天到李求恩紀念中學,安排年滿18歲的學生自願捐血,校長賴炳華(右)亦到場鼓勵學生。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每年招募的新...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