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霍士坐未來戰車

[2017.02.28] 發表
《回到未來》男星米高霍士與穿上《回到未來2》中描寫的自動綁帶波鞋現身的薛夫洛根擔任頒獎嘉賓。

【明報專訊】主演經典荷李活片《回到未來》的米高霍士(Michael J.Fox)伙拍薛夫洛根(Seth Rogen)頒最佳剪接獎。兩人坐上《回到未來》的戰車DeLorean DMC-12登場,全場報以熱烈掌聲。薛夫洛根還穿上《回到未來2》中描寫的自動綁帶波鞋現身。據知該對波鞋是Nike與米高霍士基金去年合作限量生產的慈善波鞋。薛夫洛根表示台下掌聲都是給米高霍士,稱無論當年或現在,看《回到未來》均覺得很感動。

更多影視
印度童星扮《獅子王》
【明報專訊】《漫漫回家路》(Lion)雖然失落最佳電影及男女配角獎項,但片中可愛8歲印度童星Sunny Pawar於頒獎禮上甚搶鏡。事緣大會... 詳情
《NASA無名英雌》真實人物出場全場鼓掌
【明報專訊】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NASA無名英雌》,雖然角逐多個獎項全部「食白果」,不過片中扮演太空總署「無名英雌」的3名女主角:Janel... 詳情
悼念逝世藝人
【明報專訊】每年奧斯卡頒獎禮必備悼念過去一年逝世藝人環節,今年亦不例外,並邀到創作歌手Sara Bareilles唱Joni Mitchel... 詳情
黃宗澤想破傳緋聞紀錄  1拖24靚女 奉旨花弗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昨日一拖24位靚女,包括黃翠如、鄭希怡、楊柳青、馮盈盈、劉穎璇、張寶兒、朱智賢、林泳淘等,出席劇集《溏心風暴... 詳情
林作聞麥明詩落閘  全裸演出視乎機會
【明報專訊】林作昨日出席由林盛斌(Bob)、李逸朗及趙永洪主演的網絡電影《江湖三傻》開鏡拜神儀式,林作透露於片中客串演作家,笑指是其處男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