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硬闖上台孖BEP合唱 被歌迷鬧爆

[2017.02.28] 發表
G.E.M.上載與BEP的合照,並表示大家第一次合作就玩即興。(網上圖片)
G.E.M.跟BEP同台合唱。(視頻截圖)
有人在社交網站留言鬧G.E.M.。(網上圖片)
G.E.M.則在社交網站澄清自己是被BEP邀請演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3日舉行的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前晚最後一晚,由一班國際紅星演出,當中包括美國組合The Black Eyed Peas(BEP)。BEP壓軸登場,獻唱多首金曲,令粉絲不停尖叫歡呼,氣氛高漲。其間,鄧紫棋(G.E.M.)突然離奇現身舞台,與BEP合唱《Where Is The Love》,被台下不少觀眾報以噓聲,叫她落台。事後更有人在社交網站留言繼續鬧爆「憎死你呀宇宙GEM,破壞晒首歌」、「全晚鵀藕I」等。

獲邀非不請自來

G.E.M.被指「不請自來」,她在社交網站上載與BEP合照,聲稱是成員Will.i.am邀請她即興上台演出。她留言:「其實我本來只是來看表演,但will.i.am早上在短訊堿藒M叫我不如晚上一起唱《Where Is The Love》!哈哈哈,想不到我跟Black Eyed Peas的第一次合作居然這麼即興!」

G.E.M.回應事件,承認事前得Will.i.am與經理人知她會上台演出。她說:「昨日我傳短訊同will.i.am講會去睇騷,祝他good show,他話不如一齊唱《Where Is The Love》,還傳歌詞給我,所以就有這個即興表演。事前無人知,我都是昨日上午11點幾先知,是個驚喜。後來will.i.am的經理人去講番我會上台,就將咪給我。」

嘉賓無G.E.M.名字

不過,有指因事前未知會主辦單位G.E.M.會上台,令她一度被工作人員阻止,但她最後都成功硬闖上台。主辦單位Player One發言人王凱文回應傳媒時表示對事件感突然,因嘉賓名單無G.E.M.的名字。前晚的騷是邀請外國歌手演出,若有嘉賓邀請本地歌手上台,要通知他們。王凱文跟BEP的經理人溝通過,對方有說不好意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劉醫院檢查  未見甘比陪伴
【明報專訊】富商劉鑾雄(大劉)不時到養和醫院接受檢查,過往,太太甘比都會陪伴在旁照顧。昨午4時許,大劉穿著睡衣乘車離開醫院,他戴上口罩,身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