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132磅 禁與智障母同住

[2017.02.28] 發表

(斯高沙省悉尼27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法官裁定﹐一名5歲男孩在省府部門帶走時體重132磅﹐他不能回家﹐與母親同住﹐因為那樣的居住情況對他的健康不利。

法官格雷甘(Judge Robert Gregan)說﹐那個母親「完全不承認」她的兒子有嚴重健康問題。「因為她不接受所聽到的醫學證據。」

醫生指出﹐這名母親有認知問題﹐估計她有中度智障。

格雷甘說﹐他也擔心其母親的居住環境﹐男孩與她同住的時候﹐她的柏文鬧鼠患﹐一張沙發是個「老鼠窩」。

法官下令﹐現年7歲、體重不足80磅的男孩由社會服務廳永久託管。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