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CEO:不放棄全球化目標

[2017.02.28] 發表
通用指飛機噴射引擎與渦輪機生產等業務將可抵抗自由貿易所產生的經濟效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代號GE)表示,雖然政治世界內出現反對全球化的現象,但通用不會放棄業務全球化的目標。

通用行政總裁Jeff Immelt在致投資者的信件中指出,集團業務於過去10年不斷轉型至國際化發展,且不斷受惠該政策,當中包括飛機噴射引擎與渦輪機生產等業務,相信可抵抗自由貿易所產生的經濟效應。

Immelt表示,沒看到全球化會結束的[象;他強調,僅出現全球精英的結束,例如金融中心已非一個地區獨有。

他表示,通用會繼續擴大全球工業市場的佔有率,這並非只為尋找更高邊際利潤而發掘海外更廉價勞動力;他相信通用會繼續擁有更強勁的競爭力。

通用電氣收報29.94美元,下跌0.25美元。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英國地產發展商Persimmon PLC(代號PSMMY)表示,受惠物業銷售數量增加,及土地購入價便宜,令2016年度收入上升8... 詳情
【明報專訊】旅行及餐飲預訂公司Priceline Group Inc.(代號PCLN)公布業績,其盈利及收入均勝預期,股價於市後上揚逾3%。... 詳情
American Tower末季 賺2億 倒退1.77%
【明報專訊】American Tower物業投資信託(代號AMT)表示,第四季度收入上升20.3%,但受利得稅撥備增加影響,令盈利倒退1.7...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汽車零部件生產商Takata Corp.(代號7321)周一承認詐騙,並同意付出10億美元暾琚A以解決其隱瞞數以百萬計安全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