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發放兒童色情物 阿博斯福男子被捕

[2017.03.03]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警方經長達數月時間調查,拘控一名男子,他涉嫌在互聯網上發放兒童性虐影像。警方在行動中搜出數千張兒童色情相片及錄影片段。

被捕男子Robert Gordon Hillier,37歲。警方是在去年10月接獲報告,稱有人在網上下載兒童性虐影像。警方經調查後,與懷疑涉案的網上用戶取到聯絡,藉此展開調查。至今年1月12日,阿博斯福警方持搜查令,到疑犯家中搜查,在屋內電腦及手提電話,搜到數千張兒童色情圖片及錄影片段。

警方調查至本周二(2月28日)採取行動,拘捕涉案男子,向他控以使用兒童色情物品、藏有兒童色情物品及提供兒童色情物品等罪名。警方目前仍對案件調查中。

疑犯暫准保釋外出,但要遵守多項條件,包括不能單獨接觸18歲以下人士,除非得到同行成人批准;不能到任何公園、學校、日託中心、游泳池、溜冰場及社區中心等地方,不能與18歲以下人士透過電腦系統作聯繫或溝通,不能與曾性剝削兒童、交換或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的人士接觸等。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列治文菲沙河(Fraser River)邊發現屍體。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聲稱有可疑,交兇殺組跟進。 目擊者透露,昨日下午,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