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越壆橋邊半天吊
換線撞櫃車失控 司機幸獲救

[2017.03.24]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昨午發生驚險車禍,一部平板貨車在17號公路(Hwy.17)換線時撞及一部貨櫃車車尾,平板貨車失控撞毀路邊防撞石壆,貨車前半部衝過橋邊「半天吊」,後輪離地,險象環生,司機被困車內,事後被救離險境,現場交通一度大受影響。

事發昨日下午1時左右,該部沒有載貨的平板貨車,沿17號公路行駛時,懷疑在轉線時,撞及前行的貨櫃車,以致平板貨車失控,先撞及路邊的防撞石壆,將部分石壆撞至墮下近百呎的地面。平板貨車繼而再衝前,再撞毀另一段石壆。

肇事貨車第二次撞石壆後,車前部分衝越石壆,半部車身「插水式」向下,車輪離地,猶如「半天吊」。貨車司機撞車後被困在駕駛位置,同樣是懸於半空。

櫃車司機鐵鍊固定貨車待救

與肇事平板貨車相撞後的貨櫃車司機馬上將車停下,落車用鐵鍊將平板貨車固定,以免貨車直墮近百呎下的路面。最後由消防及救護員到場,合力將平板貨車司機救出,司機獲救後受到極大驚嚇。

警方同時需要將現場封閉數小時,以便召喚工程人員到來,將平板貨車吊離橋邊。現場交通一度大受影響。

警方目前仍對意外展開調查中。

更多要聞二
海外勞工變移民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截至2014年的年底,超過21%的海外臨時勞工獲取了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分。其中,住家保母... 詳情
沈士淵申請難民被拒案 聯邦獲判可不披露保密信息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聯邦法庭裁定﹐在一宗中國公民申請難民庇護案中﹐聯邦政府可不披露與個案相關的保密信息。儘管當事人說﹐這些信息可能對他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