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分析員預期未來數日大市會繼續受特朗普的醫療法案問題困擾而反覆偏軟。(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消費信心16年最高
美中南大西洋製造業加快擴張
Goldcorp與Barrick合資發展智利金礦
美利堅疑2億入股中國南方航空
騰訊入股Tesla 持股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良好經濟數據刺激 美股扭轉8日跌勢

【明報專訊】雖然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財政政策前景仍未明朗,但昨天受良好經濟數據推動,資金重返市場,令大市先跌後回升,扭轉連續8個交易日的跌勢,但分析員表示,市場的焦點仍是特朗普醫療法案能否及何時獲通過,後市會繼續反覆。Themis Trading銷售與交易部董事總經理Mark Kepner表示,昨天大市表現不錯,但醫療保健費用在特朗普醫療法案一旦被通過後可能產生變化,個別股份會受影響,故投資者仍較審慎。

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場經濟分析員Peter Cardillo表示,即使大市昨天反彈,但預期未來數個交易日,大市會繼續受特朗普的醫療法案問題困擾而反覆偏軟。

道指收報20,701.5,上升150.52;標普500指數收報2,358.57,上升16.98;納指收報5,875.14,上升34.77;加國多指收報15,598.57,上升92.35。

 
 
今日相關新聞
良好經濟數據刺激 美股扭轉8日跌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