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終向Jessica姊妹道歉

[2017.04.30] 發表
《超人家族2017》劇中殯儀館簽名簿上,寫上Jessica為死者,胞妹Krystal留言悼念,電視台捱罵數日,終於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劇集《超人家族2017》上集講到女主角偕女兒到殯儀館,有「眼利」的觀眾卻發現在弔唁冊上,赫然出現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及其胞妹Krystal的原名(鄭秀妍、鄭秀晶),並寫上「姐姐,我好想你」,惹起粉絲不滿,要求電視台道歉。事後劇組表示純屬巧合,網民拒絕接受解釋,怒斥有關人員故意詛咒Jessica。事件經過數日發酵,劇組終於公開道歉:「這是我們的過失,願向Jessica致歉,對方也表示體諒。我們亦向大眾道歉,並承諾日後不會發生同類事故。」

更多影視
菊川怜拍拖兩月速嫁富商
【明報專訊】畢業於東京大學建築系的39歲日本女星菊川怜,前日突然透過主持晨早節目公布婚訊,拍檔送上鮮花道賀,令她感動落淚;工作人員更掛起「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