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印度

[2017.04.30] 發表

印度中部和北部地區受熱浪侵襲,氣溫高達攝氏40度。在中部中央邦博帕爾,有街上民眾盡量留在樹蔭下乘涼,亦有人用白色衣物包圍頭部,避免受陽光直接照射,試圖降溫。在北部旁遮普邦盧迪亞納,民眾買冰涷果汁和檸檬水消暑和補充水分。氣象部門預計,熱浪會在5至6月進一步加劇。圖見塵暴昨日吹襲印度查謨,令當地氣候稍為下降。(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一架古巴軍機周六在西部阿特米薩省撞山墜毀,造成8名軍事人員喪生。 武裝革命力量部在書面聲明中說,肇事前蘇聯製造的安-26型... 詳情
吉爾吉斯山泥傾瀉 活埋11屋釀24死
【明報專訊】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周六早上發生山泥傾瀉,一條村莊被大量沙泥淹沒,11間房子被活埋,造成至少24人死亡,其中9人為小童。總統阿坦巴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