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影展現炸彈驚魂 范冰冰撐內地片《路過未來》

[2017.05.22] 發表
內地片《路過未來》由楊子姍主演,李睿珺執導,主競賽單元評審范冰冰(右)也有前往看首映撐場。
炙手可熱的模特兒Kendall Jenner身穿Giambattista Valli迷你裙亮相 120 Beats Per Minute首映禮,大獲好評。(Getty Images)
同樣是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謝茜嘉翠絲頓前晚打扮性感亮相Vanity Fair和HBO的派對。
奇連伊士活執導的《豪情蓋天》修復版在康城影展放映,他亦有到場現身首映禮。(路透社)
穿著Chanel現身的《吸血新世紀》女星姬絲汀史超域,她不只是法國競賽片120 Beats Per Minute 的「氈星」,據報姬絲汀執導的短片 也會在康城放映。(法新社)
角逐「一種關注」單元獎項的Wind River,前晚舉行首映禮,女主角「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穿著Miu Miu中空裝亮相,她跟片中拍檔「鷹眼」謝洛美溫納在紅地氈更表現風騷。(法新社)
(圖、圖8)前日康城影展試片The Redoubtable時發生炸彈驚魂,大批觀眾疏散到戲院外,警方亦奉召到場調查。(法新社)
(圖8)(法新社)
阿諾舒華辛力加在康城宣傳他旁白的紀錄片,並表示他將演出由占士金馬倫監製的新一集《未來戰士》。(路透社)
穿著露背裝的楊子姍昨日現身《路過未來》的記者會。(法新社)
老戲骨如德斯汀荷夫曼會走入攝影記者群中搶鏡。(法新社)
去年爆出不倫戀的韓國導演洪尚秀和金敏喜昨日亮相康城影展宣傳新片Claire's Camera,出席記者會前,他倆抽空躲在一角「煲煙」。

【明報專訊】去年鄰近康城的尼斯於法國國慶日發生恐襲,造成超過80人死亡;因此今年第70屆康城影展的保安亦明顯加強,周六晚上的Debussy戲院原定放映參賽片The Redoubtable的試映,但由於有不明來歷的袋子在戲院內,因而召警到場調查,並疏散觀眾,事件擾攘近45分鐘證實虛驚一場;而范冰冰雖然忙於睇戲,履行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職責,但她於周六仍抽空欣賞今年唯一一部參賽華語片《路過未來》。

The Redoubtable由《星光夢堣H》的金像導演哈薩拿維斯(Michel Hazanavicius)執導,根據法國新浪潮導演尚盧高達(Jean-Luc Godard)事[改編,原定周六晚上7時30分在Debussy戲院招待傳媒試映,但7時40分仍未開場讓觀眾入內,據報在場內發現可疑袋子,隨即疏散所有觀眾,之後警方及警犬到場搜查,但並無發現,試映會亦延遲了近45分鐘才開始。

而今年唯一有份參賽的華語片是楊子姍主演的內地電影《路過未來》,入圍「一種關注」單元,前晚舉行首映禮,身穿便服的范冰冰低調到場,並且跟主角楊子姍等合照。

更多影視
SHINee 520開騷  講「我愛你」U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5人男團SHINee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5名成員^豪、鐘鉉、溫流、Key及泰民穿上色彩繽紛的服裝登場,... 詳情
宋智孝露腰曬腿會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昨日現身首爾新世界百貨公司出席其代言的化妝品簽名會。智孝以黑白造型亮相,露出小蠻腰... 詳情
篠原涼子代木村拓哉演「月9」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月9」劇近年收視低迷,今季找來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演《貴族偵探》,但收視未有起色,下季將安排《朝5晚9》山下智久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