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領袖培訓報名啟動

[2017.05.28] 發表

【明報專訊】由中僑互助會主辦的「青年領袖新紀元」(Youth Leadership Millennium)培訓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年齡介於14至24歲的青少年踴躍參與。該計劃專門為青少年度身設計,提供全面身心發展和領導才能的訓練,內容包括具有挑戰性的野外露營及由學員組隊策劃的社區實踐項目等。

今年「青年領袖新紀元」計劃邁入第十九年。除繼續在溫哥華提供為期七個月的正常課程外,中僑將首次在三聯市舉辦為期三個月的特別課程。

該計劃涵蓋國際公認的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銅章獎狀 (Duke of Edinburgh Bronze Award)課程和各種社會服務項目,早已成為大溫最有競爭力和最受青年歡迎的領導才能培訓計劃。

中僑將於6月7日(星期三)或 6月8日(星期四)下午6時至7時,舉行「青年領袖新紀元」培訓計劃免費諮詢會。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604-408-7274(內線2154)或電郵info@successylm.org。地點:中僑社會服務中心(28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更多社區消息
研討會播燒豬維權紀錄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中山公園昨日下午向公眾免費播放紀錄短片《Under Fire》,講述華裔傳統菜餚燒豬的製作工序,以及華埠維權人士為維護該道... 詳情
台灣同鄉會慶端午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前排右七)及夫人昨日與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成員歡慶端午節,約有近百人參加。台灣同鄉會會長張理瑲(前排右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