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盈利勝預期 股價市後升逾16%

[2017.06.02] 發表

【明報專訊】瑜伽服裝生產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代號LULU)周四公布業績,其盈利勝於預期,且宣布關閉大部分旗下Ivivva品牌店舖,其股價於周四市後大升逾16%。

該公司表示,季內賺得3,120萬美元,或23美仙一股。此數字包含了其計劃關閉55間Ivivva店舖中的40間的重組架構開支1,770萬美元,該等店舖主要銷售年輕女士運動服裝。

餘下的Ivivva店舖之中,會有一半左右改為Lululemon店,而Ivivva品牌亦會主要以電子商貿形式存在。若剔除重組成本,Lululemon的首季度利潤為32美仙一股。接受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調查的分析家則曾預期,是季度會有28美仙一股的利潤。

Lululemon股價市後急升16.09%,或7.83美元,在56.50水平買賣。是日市中,其收市價為48.67美元,升0.40美元,或0.83%。

季內該公司錄得總收入為5.203億美元,亦比Zacks調查分析家所得的5.127億美元為高。至於現在進行中截至8月止一季,Lululemon預期其調整後每股盈利為33美仙至35美仙。該公司表示,預期其收入介乎5.65億與5.7億美元之間,分析家預期為5.632億美元。該公司預期全年調整後每股盈利會在2.28美元與2.38美元之間,收入介乎25.3億與25.8億美元之間。今年迄周四收市止,Lululemon股價合共下跌25%。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油價於周四榮辱互見,布蘭特原油因市場擔心主要生產國仍然有可能令全球供應過剩而下跌,而美國基準WTI則因庫存減少幅度較預期大而輕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