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希望世界盃有佳績

[2017.06.02] 發表
美斯(右二)在發布會上與中國鄉郊地區學校的小球迷合影。(美聯社)

阿根廷球明美斯昨日在北京表示,他對巴塞隆拿和阿根廷國家隊的兩個新主教練還不是很了解,得等更多接觸後才能知道其思路特點,他會盡力幫助巴塞和阿根廷國家隊在下賽季和俄羅斯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

五月底,巴塞隆拿和阿根廷足協不約而同地決定換帥,前畢爾巴主帥華維迪和本賽季帶領塞維利亞隊取得西甲第四名的阿根廷人森柏奧利分別成為巴塞和阿根廷國家隊的新帥,他們都承擔幫助巴塞和阿根廷隊走上復興之路的重任。美斯被問到對這兩名新帥的看法時,卻顯得非常謹慎。

「我的回答可能會讓你失望,雖然球隊已經更換了主帥,但我和他們還沒有太多的接觸,得等未來和他們有過更多接觸和了解後才能談這個問題。」美斯說:「但我肯定會和整個團隊一起努力,爭取拿到更多冠軍,在明年世界盃上也會爭取好成績。」

美斯在「六一」兒童節這天以個人名義現身北京,參加一項由鳳凰優藝、美斯經紀公司等共同打造的「美斯足球互動體驗空間」項目,將在中國建成一個足球主題公園。

美斯足球互動體驗空間在眾多國際設計師團隊、特別是來自加泰羅尼亞的設計團隊的協助下,顛覆了傳統運動場館、展覽館的設計理念,將以綠色、環保、節能、立體空間透視、疊層空間互動等理念,把這個體驗空間變成一個青少年對足球文化學習、實踐和傳承的基地。該空間將分為二十個區域,通過虛擬現實、增強現實等技術,讓觀眾更真切地體驗美斯的職業生涯,回顧其勵志的成長經歷,認識其從小學習踢球的經驗、訓練方式以及與其配套的青訓產品,並結合中國文化元素,激發孩子們對足球的興趣,掌握「美斯式」的青訓方法。

更多體育一
墨國世青晉8強撼英格蘭 世青盃8強球隊全部產生,在昨日最後的3場16強賽事,墨西哥以1:0絕殺下半場踢少1人的塞內加爾,將與英格蘭爭入... 詳情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的各單項羽毛球世界排名,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僅隔一周就重返男單世界第一。 在剛剛結束的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 詳情
艾達臣3500萬鎊投城
賓菲加周四發表聲明,確認已經接受曼城的3500萬鎊報價,出售隊中的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艾達臣摩拉斯將成為身價最高的門將。 繼上周收購... 詳情
馬體會上訴駁回 基沙文投魔受阻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周四駁回馬德里體育會的上訴,維持對馬體會連續兩個轉會窗禁止買人的處罰,即是馬體會今夏轉會窗不可作任何收購。 馬德里體育... 詳情
伊巴謙經理人證欲留曼聯
目前正在養傷的曼聯前鋒伊巴謙莫域,今夏去留一直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昨其經理人拉奧拿受訪時就向「紅魔」球迷派定心丸,透露伊巴謙希望留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