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北京精英賽暫居次席

[2017.06.02] 發表

樂卡克北京女子高爾夫球精英賽昨日展開首輪比賽,去年女子中巡的「獎金王」石昱婷暫居次席。泰國選手娜里薩拉以63桿、低於標準桿9桿的戰績在首輪領跑,同時追平了這一比賽單輪最低桿數紀錄。娜里薩拉開局並不完美,可是她在三號洞的柏忌之後強勢反彈。

北京19歲姑娘石昱婷交出沒有柏忌的一輪,以65桿、低於標準桿7桿,單獨位於第二位。南韓23歲新人羅熙媛打出66桿、低於標準桿6桿,單獨位於第三位。石昱婷去年通過考試獲得女子日巡全卡,今年她將主戰場放在女子日巡上,已在日本參加12站比賽,其中有8站晉級決賽,兩周前她還在日巡取得第13名的個人最佳戰績。上周,她在全國高爾夫球團體賽還幫助北京隊拿下團體賽冠軍。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李卓耀泰羽賽反勝闖8強 港羽小將李卓耀昨於泰國公開賽男單16強,以局數2:1反勝馬來西亞球手,打入8強,成港隊最後希望;混雙代表譚進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