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慈善騷現炒飛 ViuTV同步直播

[2017.06.0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不幸遭遇恐怖襲擊,造成22人死亡,逾百人受傷;早前Ariana宣布明日將重返曼徹斯特舉辦名為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曾於5月22日入場睇騷的樂迷,可免費獲得門票,但根據售票的Ticketmaster稱,有超過1萬人「不擇手段」為了拿到免費門票,竟然謊稱曾參加5月22日的Ariana演唱會。

Ticketmaster表示,有大約2.5萬人申請演唱會免費門票,但5月22日那場演唱會僅有1.42萬人出席,換句話說,有超過1萬人撒謊。除了免費門票外,其他門票以每張40英鎊(約400港元)出售,前天開賣不到20分鐘就全部售罄。這場慈善演唱會預計替恐襲受害者及其家屬籌得約200萬英鎊(約2000萬港元)。不過部分門票據報已出現在拍賣網站eBay,炒賣價更高達200英鎊(約2000港元)。eBay表示,不允許任何人利用曼徹斯特恐襲悲劇圖利,將會自動移除這類交易。Ticketmaster則表示,會把轉賣的門票取消。

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將於英國時間明晚約7時在曼徹斯特展開,據報Ariana Grande已抵達當地準備重踏舞台,這次演唱會亦巨星雲集,Justin Bieber、Katy Perry、Niall Horan、Miley Cyrus、Coldplay及Take That都會參與演出,而Robbie Williams雖然已離開了Take That,但據報亦會在這場演唱會上跟舊隊友合體演出。另一方面,香港ViuTV英語頻道ViuTVsix96周一凌晨1時55分至5時將全程直播整個慈善演唱會,然後周一(5日)晚上8時30分再足本重播。

更多影視
李光洙客串車太鉉監製新劇
【明報專訊】由韓劇《鄰家花美男》尹施允、《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李世榮、《鬼怪》金旻載等主演及《製作人們》車太鉉主演兼執導的韓國KBS台新劇... 詳情
宋慧喬韓國捧Sting場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Sting今晚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演唱會,其實他於剛過去的周三唱到韓國,《太陽的後裔》「女神」宋慧喬亦有捧場,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