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姐Gordon繼續談情

[2017.06.04] 發表
Mall姐與Gordon卿卿我我食甜筒,甜到漏!(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不懂撒嬌的女人》Mall姐與Gordon有愛的延續。林文龍與宣萱成熒幕情侶,兩人為雪糕品牌Dreyer's拍攝宣傳片,卿卿我我食甜筒,sweet爆!宣傳片中,Mall姐與Gordon在廚房食雪糕,Mall姐說:「有無發覺我]同支甜筒好似。我就係抹茶雪糕,甜中帶甘。你呢?你係似幼滑龠釧O拿雪糕,對我溫柔又包容。原來我]先至係perfect match!」Gordon指朱古力一樣match,但Mall姐聲言不准其他女人出現。

Gordon說:「我知道自己好無定力,所以先至同你講,請你管住我!無論你係抹茶、朱古力或杏仁都好,總之我這個雲呢拿永遠都鬺A身邊做perfect match!」Mall姐要鬥快食甜筒,但命令Gordon讓她,他攬粈all姐問:「讓你定養你先?」Mall姐U爆答:「都好!」「讓你定養你先?」會否成Gordon的新愛情金句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千嬅化身超齡妙麗賀囝囝5歲生日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丁子高的囝囝丁進諾(Torres)明天(6月5日)5歲生日,千嬅日前透露會為囝囝舉行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生日會,邀請囝囝的... 詳情
卓林手有赲炕G心情OK 吳綺莉感恩母女團聚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7歲女兒吳卓林於今年3月關係再度惡化,卓林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吳卓林當時表示壓力爆煲要離港散心,但突然返港並入... 詳情
單文柔考慮與陳展鵬公關戀情 承認關係跨進一步
【明報專訊】陳展鵬緋聞女友單文柔,昨日現身無阮影節目。提起她和陳展鵬繼3月被爆摸黑駕車到山頂談心令戀情曝光,日前兩人再被發現到餐廳甜蜜撐^... 詳情
陳柏宇符曉薇曬H照 倫敦拍玩味婚紗相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未婚妻符曉薇將於7月2日結婚,早前兩人赴倫敦拍攝另類婚紗照,揀選機舖、公園、超級市場等場景,玩味十足。陳柏宇說自己平時不... 詳情
許廷鏗死撐無被封殺 出席活動 TVB沒採訪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胡鴻鈞及鄭融昨日出席鄭欣宜的甜點店開幕儀式,這是許廷鏗過檔華納後首次公開露面。 加盟華納首度露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