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自爆穿鯊魚內褲

[2017.06.04] 發表
妻夫木聰第4次到訪台灣,今趟主要為宣傳新片《愚行錄》。

【明報專訊】電影《刺客聶隱娘》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前日專程到台灣宣傳新片《愚行錄》。片中妻夫木聰與日劇《四重奏》女星滿島光,扮演一對有不可告人秘密的兄妹。妻夫木聰被問到本人有什麼秘密時,他笑言當日穿上了大白鯊圖案的內褲,並解釋早前《刺》片拍檔張震送給他一條有大白鯊圖案的泳褲,他為表心意專程買了同款內褲帶來台灣並穿上。

妻夫木聰又大讚好友張震的女兒很可愛,觸發他想飾演爸爸的角色,「快將37歲了,接下來想演爸爸的角色。」妻夫木聰又提到十分欣賞電影《斷背山》,也很想飾演同性戀角色,「希望日本社會可以了解到愛是不關乎性別的。」

更多影視
藝聲與SJ隊友關係欠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藝聲,前晚單拖到台灣宣傳個人專輯《Spring Falling》,並舉行粉絲見面會,... 詳情
劉亞仁新劇結局自殺慘死
【明報專訊】韓劇《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伙拍《回答吧!1988》高庚杓及《家有刁妻》林秀晶主演的有韓國有線tvN台新劇《芝加哥打字機》,自播... 詳情
碩克特技表演 湯告魯斯讚好
【明報專訊】雖然新版《沙灘拯救隊》在美國無論口碑或票房都麻麻,但男主角碩克艾佛朗(Zac Efron)依然落力宣傳,並亮相英國名嘴Grah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