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賞1000美元 鼓勵拍片宣導反同性戀

[2017.06.04] 發表

【明報專訊】回教國家馬來西亞的政府近日公開懸賞,鼓勵民眾提交有關「如何防止同性戀」的影片,勝者將可獲得1000美元獎金。維權人士批評做法會進一步擴散同性社群的恐懼情緒,影響政府形象,而壎苀‵h拒絕評論事件。

馬來西亞壎苀〞貜韙擐b網上宣布,舉辦一個宣傳反對同性戀的影片比賽,主題定為「自愛、過健康生活」,內容必須針對同性戀及性別認同,並在片中提出如何控制此類「問題」。比賽會在8月底截止,勝者將會獲得獎金。

同性戀在馬來西亞被視為非法行為,法律訂明雞姦屬犯法,違者將會面臨監禁、體罰或罰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