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酒店將改建商住柏文旋轉餐廳告別食客

[2017.06.07] 發表
溫哥華市中心Empire Landmark酒店將於9月30日永久關閉。(Google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Empire Landmark酒店將於今年9月30日永久關閉,酒店頂樓的旋轉餐廳也將告別食客。

該酒店業主計劃將以2棟高層大樓替代該酒店,包括237間市場柏文單位和63間社會房屋單位。

已有44年歷史的Empire Landmark酒店位於溫市中心,高394呎,共42層。內部共有357間酒店單位,著名的Cloud 9旋轉餐廳坐落在該酒店頂層。

該地段業主計劃拆除該酒店後,將在此地建造高31層和32層的2棟大樓,提供237間市場柏文單位和63間社會房屋單位,底部三層用作零售店舖和辦公室空間。大樓計劃案將於6月12日提交至市府的「發展許可委員會」(Development Permit Board)。

該酒店網站顯示業主為Asia Standard Hotel Group Ltd.,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該計劃的建築師為溫哥華本地公司Musson Cattel Mackey Partnership。

更多加國新聞四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根據聯邦住房機構周二公布的調查報告﹐在首次置業者當中﹐每5人約有1人獲家人資助﹐支付首期。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