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萊爾航空收購新葉

[2017.06.08] 發表
新葉去年推出極低票價﹐轟動一時。

【明報專訊】弗萊爾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收購廉價機票銷售公司新葉旅遊公司(NewLeaf Travel Company)﹐新葉去年以極低票價﹐推出加拿大國內航班機票﹐轟動一時。弗萊爾航空總部設在卑詩省基隆那(Kelowna)﹐在周三的新聞稿中公布﹐收購新葉旅遊公司的資產﹐包括市場推廣、銷售與分銷業務。

新葉去年夏季推出廉價機票後﹐兩家公司業務有聯繫﹐提供單程機票價格最低只有59元的航班服務﹐穿梭各大加拿大城市﹐例如阿博斯福(Abbotsford)、哈利法克斯、愛蒙頓、咸美頓、溫尼辟。該公司推出超過2,200次航班的機票﹐載客量超過25萬。新葉雖以航空公司自居﹐其實是銷售機票的公司﹐而弗萊爾擁有飛機﹐經營航班業務。弗萊爾說﹐這宗交易不會影響乘客的航班服務。

弗萊爾在新聞發稿中說﹕「計劃今年擴展航線﹐有新的目的地﹐很快公布秋季與冬季的國內航班日程表。」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