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6.08] 發表

陳晞文世盃暫列第4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日在西班牙迎來好開始,女將陳晞文於世界盃總決賽女子RS:組首3仗,先後取得第1、第6及第14名,總成績暫時排第4名,今日將轉戰第2天3場賽事。

首鋼金鷹美國首戰僅負

北京首鋼金鷹女壘(中,新華社)周二首度亮相美國職業壘球聯盟常規賽,在羅斯蒙特公園球場迎戰聯盟排名第二的芝加哥強盜隊,最終0:1小負對手。這也是這支以中國國家隊球員為班底的隊伍首次亮相北美最高水準的職業壘球聯賽。

更多體育一
意大利三蛋贈烏拉圭
意大利昨日友賽烏拉圭,憑藉對手兩名主力射手缺陣而予取予攜,最後輕鬆大勝3:0而回。 意大利在這場於法國尼斯舉行的友賽,剛為祖雲達斯出戰... 詳情
西班牙逼和哥倫比亞
西班牙周三硬撼南美洲勁旅哥倫比亞,結果主場僅以2:2逼和對手。 西班牙昨仗收起了一眾於周六捧走歐聯的皇家馬德里球員,前線以伊亞高艾斯巴... 詳情
C朗成全球收入最高運動員
《福布斯》雜誌公布2017年「最搵得」運動員名單,型男C朗繼去年之後,再次成為全球收入最多的運動員。 足球運動員的收入雖然與日俱增,但... 詳情
比利連「愛回家」 或當第一逃兵返巴塞
巴塞隆拿新帥華維迪上任後積極籌謀,據報「拉馬西亞足球學校」出身的阿仙奴後衛比利連(圖)已成首簽人選,這名西班牙國腳亦坦言家人已搬回巴塞隆拿,... 詳情
多蒙特簽入麥斯菲臘
應屆德國盃冠軍多蒙特在完季後便立即第一個重要收購,「蜜蜂兵團」昨宣布簽入弗賴堡進攻中場,現年23歲的德國小將麥斯菲臘。 多蒙特在宣布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