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比下月訪港 戰香港世桌大師賽

[2017.06.08] 發表

香港桌球總會昨日公布,新科世界冠軍施比將於下月訪問香港,出戰慶祝回歸20周年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屆時香港「一哥」傅家俊及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亦會參戰和亮相表演賽。

世界「一哥」施比早於4月在世界賽,力壓港將傅家俊出線4強兼最終封王,這場「港、英」大戰有望於7月20至23日,移師新伊館新伊館再度上演。

香港桌總昨公布,曾多次訪港的施比成為首名落實來港,參戰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的星將,與包括傅家俊在內的7名球手,以淘汰賽形式會師,而「師妹」吳安儀則會以賽事大使身分,在表演賽挑戰多名星級男將。

賽會落實球手名單後,將公布門票及售票方法等詳情。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