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一智屁股當災缺席演出 紅館塌台延開騷 觀眾爆粗回應林敏驄

[2017.06.10] 發表
鄭伊健、何超儀、劉浩龍、邵音音、梁漢文等做嘉賓撐林敏驄,眾人圍繞出事舞台邊演出。(攝影:鍾偉茵)
蔡一智綵排時發生塌台意外,傷了臀部要休息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蔡一傑有獨唱部分留下繼續演出。(攝影:鍾偉茵)
林敏驄穿白色衫及留鬚造型亮相,獲觀眾鼓掌支持。(攝影:鍾偉茵)
太極綵排時,出事舞台放有鋼琴,但正式演出時已沒有了。(網上圖片)
意外發生後,現場流出照片,見到中央部分圓形舞台傾斜。
演唱會延遲令大批觀眾擠滿紅館外,更一度鼓譟。(攝影:鍾偉茵)
大名娛樂發言人丘先生指塌台意外是機件故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林敏驄一連兩場《今天星閃閃35年時日如飛林敏驄腦交戰作品展演唱會》昨晚假紅館開騷,下午綵排時發生塌台意外,有9名表演人員受傷,當中包括草蜢成員蔡一智,他跌傷臀部,幸不算太嚴重,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故缺席晚上演出。其中兩位女舞蹈員分別傷下巴及腳要送院醫治。雖然演唱會如常舉行,但開騷時間延遲逾1小時,觀眾在炎熱天氣下遲遲未能入場,一度鼓譟。大會回應指意外是機件故障。林敏驄開騷時問觀眾用一個字形容心情?觀眾爆粗回應他。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塌台意外於昨午5時許發生,當時草蜢正與多名舞蹈員綵排,突然圓形舞台塌下,導致多人受傷;工作人員報警,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有消息指蔡一智傷及尾龍骨。草蜢經理人林珊珊回應蔡一智傷勢,指他是「戥」親pat pat。她說:「剛才情G有少少混亂,阿智(蔡一智)說pat pat有點痛,『戥』親個pat pat,但無事,剛送了他返家休息,阿智今晚(9日)不會返紅館演出,亦向傑仔(蔡一傑)、蘇老闆(蘇志威)報平安,他們也知道。多謝大家關心,無事無事,其他狀G就等主辦單位向大家交代。因傑仔和蘇老闆仍在紅館,要待主辦單位安排藝人之後的rundown,我有最新消息,會向大家update。」

阿智要休息暫停工作

之後,珊珊再補充說:「阿智覆了我,他正在休息,OK無事。不過暫時pat pat很痛,這幾天工作不可如常進行,今晚不回紅館。傑仔有1首獨唱歌,傑仔會留在紅館唱歌,明晚(10日)都一樣。阿智要休息一段時間,過幾日再看他休息完後的情G,到時再update大家。」

主辦發言人:機件故障

主辦單位大名娛樂發言人丘先生,於傍晚6時許向傳媒交代事件。丘先生說:「剛才有機件故障,2個女舞蹈員受輕傷入院,她們一個傷下巴、一個傷腳,蔡一智跌親pat pat。」問到塌台意外?他一再重申是機件故障。意外後現場流出的圖片,見中間圓形舞台的部分台板傾斜,據稱台板有1個人高度,闊約兩架車。有警員及估計的工程師到場調查。其後,林敏驄、黎瑞恩和太極等現身出席拜神儀式,拍手激勵士氣,阿驄高舉雙手食燒豬,神情輕鬆。蔡一傑戴帽及墨鏡參與拜神,祈求演出順利。

由於發生意外,原定晚上8時15開場,大會於8時14分宣布舞台經檢查後沒問題,但演唱會要延遲,約半小時後才安排觀眾入場,rundown亦會有改動。紅館場外天氣炎熱,逼滿大批觀眾,部分鼓譟,有指大會應取消演唱會,不滿安排;亦有體諒意外難以預料,覺得可接受,支持林敏驄。約晚上9時,觀眾開始入場,見黑膠唱片設計的舞台已維修完成。不過,勞工處發出停工令,要求演出時不能再踏上出事舞台。

阿驄開騷靠邊站

演唱會於晚上9時23分開騷,林敏驄以鬍鬚、長髮造型亮相,穿白色衫,拿茧畦L演出,輕鬆向觀眾揮手。之後,太極樂隊跟林敏驄一同Jam歌,鄧建明說:「剛才辛苦晒你],畀讔n豁光黿o嘛?林敏驄作品展正式開始。」他們都是圍繞出事舞台邊表演,其間,林敏驄曾用腳踩了出事舞台兩下試驗。林敏驄問觀眾是否等很久?是否有少少不滿?觀眾報以笑聲。當他叫觀眾用一個字形容現在心情時,觀眾講出粗口。他笑說:「咁粗俗鵅H」接茼A稱:「下午發生一單非工業意外,衷心希望大家無大礙。」全場觀眾拍手。他指這晚很多升降及機械都未能讓大家看到。

嘉賓未敢企黑膠碟舞台

鄭伊健及何超儀等《全力扣殺》演員出場,林敏驄叫大家放心企上台,梁漢文說:「鵅A係咪真謘H」結果無人企上去,圍茈|邊行。

阿傑如常表演 爆哥傷尾龍骨

蔡一傑於晚上11時15分穿粉紅西裝出場獻唱《愛的根源》,他企上近出事舞台的危險位。林敏驄出場問他有關哥哥蔡一智的傷勢?他說對方整親尾龍骨,林敏驄說不好意思。

更多影視
升Cup胡杏兒想順產  懷孕5個月肥胎不肥人
【明報專訊】胡杏兒前晚出席品牌活動,懷孕5個月的她穿上套裝褲配3吋高跟鞋,身形尚算輕盈,屬肥胎不肥人。她說:「BB很乖,我吃東西都落在胎兒那... 詳情
吳雨霏慶生 楊愛瑾湊仔 四餅合照不再
【明報專訊】吳雨霏昨日(6月9日)31歲生日,早前她被傳與前Cookies的楊愛瑾不和,她亦默認姊妹情不再。吳雨霏生日跟另外2位好姊妹鄧麗欣... 詳情
36歲樂基兒報喜8月再婚 秘密籌備1年 心情緊張
【明報專訊】前天王嫂樂基兒(Gaile),2008年與黎明在賭城秘密註冊結婚,一年後才被踢爆,成為當年娛樂圈震撼話題;可惜,及至2012年,... 詳情
洪金寶想送孫仔大仁去少林寺  洪天明抗父命說不
【明報專訊】洪金寶(三毛)與洪天明父子檔,演出由陳嘉上執導的電影《蕩寇風雲》 。天明很開心跟父親同演一部電影,但接獲劇本時得知一場對手戲也沒... 詳情
懶理小S逼供 霆鋒拒談王菲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王菲復合近3年,感情穩定,令分手傳聞不攻自破。霆鋒日前亮相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主持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大展廚藝。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