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追撞火燒車 1人命危

[2017.06.10] 發表
小貨車燒得面目全非、只剩骨架。

【明報專訊】彰化縣144線員大排平面道路福興鄉路段往鹿港西行方向,10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兩車追撞釀成火燒車的事故意外,其中轎車駕駛手、臉燙傷,無生命危險,72歲的小貨車駕駛全身70%三度燒傷,送進燒燙傷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有生命危險。

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10日凌晨4點多,72歲楊姓小貨車駕駛與與24粘姓男子駕駛的BMW轎車,在員大排平面道路往鹿港方向,兩車發生追撞,疑似因為衝撞力過大,兩車當場起火燃燒,小貨車幾乎全部燒毀只剩下骨架,BMW轎車車頭起火燃燒、也幾乎全毀,貨車駕駛楊男全身70%三度燒傷,送往彰基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BMW駕駛粘男手部臉部灼傷,送往鹿基後醫後無大礙。

消防人員指出,獲報到場時,小貨車已整輛車陷入火海,BMW轎車則是車頭起火,當時粘姓駕駛已自行下車,並趕緊把另輛車上傷重的楊姓駕駛拉出;火勢在4時29分許撲滅。楊男癱躺在內側車道護欄旁,脫掉上衣、光著上半身的粘男蹲在旁邊照料,楊男送醫時還有意識,但非常虛弱。

彰基副院長暨體系發言人周志中醫師指出,楊男頭部、臉部與鼻毛明顯燒焦發黑,上下四肢、胸前、背部均有3度灼傷,燒傷面積佔體表面積百分之70,已予以插管治療,不排除有生命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電桿漏電 狗狗戲水上岸喪命
【明報專訊】狗遭電死!8日晚上7時許,琉球鄉30歲蔡姓女子帶愛犬到杉福漁港玩水,不料戲水完上岸後狗竟遭路邊漏電的電燈桿電死,蔡女見狀想搶救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