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屋半沉河底 2人落水無恙
屋價10萬元 打撈費花5萬

[2017.06.21] 發表
列治文一間水上浮屋沉入菲沙河水中。(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間價值約十萬元的水上浮屋因甲板破裂沉入菲沙河水中,打撈人員稱打撈費用或達到五萬元。

維修房屋發生意外

據鄰居稱,該浮屋屋主本周一與一名男子一起在甲板上對房屋進行維修時,甲板上的木板裂開,兩人掉落水中,但無人受傷。

不過,浮屋卻發生傾斜,至周二時浮屋一側已沉沒觸底,房屋內所有物品也被水浸。

碼頭經理Norman Marcus表示,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發生,浮屋全靠一側甲板支撐才不至於完全反轉。

一位打撈人員表示,這很不尋常,打撈該房屋非常困難。雖然這房子價值只有約10萬元,但打撈費可能高達5萬元。目前尚不清楚該房屋保險賠償範圍是否包含打撈費用。

幸運的是,該房屋旁的其他房屋並未受到影響,但鄰居們也都在仔細檢查自家房屋,以防危險發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