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爭哈雷賽9度封王

[2017.06.25] 發表
費達拿今日將力爭哈雷賽第9冠。(美聯社)

力爭第9冠的費達拿在昨天的哈雷賽4強戰以盤數2﹕0力克卡真諾夫,順利晉身決賽,對手將會是較自己年輕15年的施華利夫。

35歲的費達拿連續13次晉身這個賽事4強賽,結果以兩盤6﹕4、7﹕6(7﹕5)打敗俄羅斯球手卡真諾夫,昂然晉身決賽。世界排名第5的費天王將與施華利夫奪賽事桂冠,若然掄元,是他在這個賽事第9次封王。

今日上演的哈雷網賽決賽,將是一場老少大戰,由35歲的費達拿迎戰較自己年輕15年的施華利夫爭冠軍。

世界前40排名最年輕球手施華利夫,在昨天的準決賽以4﹕6、6﹕4及6﹕3反勝法國球手加斯基特2﹕1,這位德國小將在決賽遇上費達拿,力爭盡掃去屆屈居亞軍的頹風:「羅渣(費達拿)是歷來草地賽最出色的球手,那將會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費達拿在今屆賽事依然未失1盤,而在賽事的累積戰績為58勝6負,而賽季戰績為23勝2負。費達拿過去對施華利夫互有勝負,在去年的準決賽被對方所敗,但在去年羅馬賽則打敗對手。

更多體育一
伯明翰網賽 姬維杜娃巴迪入決賽
WTA伯明翰網球經典賽女單準決賽,捷克的姬維杜娃(上圖)在領先6﹕1、1﹕0下,對手莎花露娃因傷退出,前者自動晉級;另一邊廂,澳洲的巴迪就以... 詳情
俄羅斯剛於昨天以1﹕2不敵墨西哥,在洲際盃出局,同時被指球隊在2014世界盃涉嫌全隊服用禁藥,可說雙重打擊。 全部23名俄國腳涉服禁藥... 詳情
咸美頓力壓保達斯排頭位
昨天上演的F1阿塞拜疆站排位賽,英國「黑帝」咸美頓(圖左)於最後一刻造出最快圈速1分40.593秒,力壓平治車隊隊友保達斯(圖右)勝出,並超... 詳情
斯皮思領先衝冠
PGA高爾夫球旅行者錦標賽昨天結束第3輪賽事。首次參賽的斯皮思(下圖)繼續保持一桿領先,有望衝擊個人第10座美巡賽冠軍獎盃。麥克萊表現未有明... 詳情
幾個星期休息肯定幫助柳簫然重新啟動起來,力爭獲得生涯最好一年。女子高爾夫球世界排名第3位的韓國選手柳簫然在阿肯色錦標賽第3輪打出刷新球場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