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輕取新西蘭 小組首名闖4強

[2017.06.25] 發表
拿尼(右)末段入波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昨天對新西蘭的洲際盃正選落場兼先開紀錄,協助葡萄牙以4﹕0大勝,與同日反勝俄羅斯的墨西哥齊出線。

這場洲際盃A組賽事,由於葡萄牙賽前已有4分在手,而同組同得4分的墨西哥及得3分的東道主俄羅斯在同時間作困獸鬥,必有一傷,葡萄牙只要對新西蘭不敗就肯定可以出線,故葡萄牙媒體廣泛預言主帥費蘭度山杜士將會收起基斯坦奴朗拿度。

不過葡萄牙結果沒有留力,依然排強陣,這位皇家馬德里萬人迷正選落場,並在上半場33分鐘射入12碼,連續兩仗取得入球。其後貝拿度施華近距離建功令葡萄牙半場領先2﹕0。其後葡萄牙漸把攻勢放緩,仍憑安達施華及拿尼末段入波大勝4﹕0。

墨西哥2﹕1反勝俄羅斯

主辦國俄羅斯同日血戰墨西哥,雖然由森美度夫建功領先,不過墨西哥還是技高一籌,由阿拉祖扳平,加上盧辛奴下半場的入球反勝2﹕1。

完成A組賽,葡萄牙與墨西哥同樣2勝1和,葡萄牙憑較佳得失球以首名出線。

更多體育二
C朗有信心奪洲際盃冠
葡萄牙昨天以4球大破新西蘭,殺入洲際盃4強,賽後再被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圖左),對球隊爭冠之路充滿信心。 C朗昨仗射入... 詳情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上演B組最後一輪賽事,德國雖晉級準決賽機會大,但教練路維不敢輕視對手喀麥隆的威力。 洲際盃踢完兩輪小組賽後,德國目前和... 詳情
巴禾有望復出擒「袋鼠」
智利國家隊教練比斯證實,已缺陣一段時間的門將哥迪奧巴禾全面恢操,隨時可在今日洲際國家盃對澳洲的比賽中披甲。 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圖)於... 詳情
意大利1﹕0勝德國
昨天U21歐國盃C組最後一輪比賽,意大利以1﹕0小勝德國摘下此組首名,雙雙殺入準決賽。 賽前,德國以6分在此組居榜首,而意大利則落後3... 詳情
摩納哥「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的轉會傳言愈來愈誇張,最新消息是巴黎聖日耳門(PSG)出價1.35億歐元天價求購。 18歲的麥巴比今夏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