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零封劉詩雯 孫穎莎鬥丁寧爭冠

[2017.06.25] 發表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各個項目的決賽對陣24日全部出爐,本次比賽屢有亮眼表現的小將孫穎莎(圖)爆冷零封劉詩雯,將與丁寧爭奪本次比賽的女單冠軍。

此前的日本公開賽上,16歲的孫穎莎曾擊敗馮天薇,最終在女單決賽中擊敗陳夢,贏得她運動員生涯中的第一個世巡賽單打冠軍。她良好的狀態在中國公開賽得到延續,此前比賽她均是直落四局輕鬆取勝。當日面對劉詩雯,孫穎莎在第一局和最後一局遇到了小小阻礙,但依然以13:11、11:8、11:6、12:10零封劉詩雯拿下比賽。賽後孫穎莎表示,劉詩雯比她強,所以她主打變化,之前從來沒贏過劉詩雯,聯賽輸了兩次,對內熱身也輸了,這次只想儘量發揮就行,4:0確實沒想到。

「最近比賽的連貫性不是很好,整個人有點僵,流暢不起來,比賽打起來感覺斷斷續續的,在場上始終在堅持,但是沒有打出自己的特點。」劉詩雯說。

另外一場女單準決賽在丁寧與陳夢之間展開,這場中國隊「內戰」進行得跌宕起伏。前四局兩人戰成2:2,第五局陳夢出手有些猶豫,失誤增多,丁寧以11:4速勝,第六局丁寧沒有再給陳夢機會,以11:9取勝最終拿下比賽。

丁寧坦言,低燒的情況下比賽對體力消耗很大,但是既然上場了就儘量發揮,不去想發低燒這件事。場上局面雖然不佔上風,但是球迷一直幫我加油,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男單比賽中,奧恰洛夫淘汰香港選手黃鎮廷,將在決賽中與波爾一決高下。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子乒乓球選手退出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的風波繼續延燒,中國乒協昨晚發聲明稱,對事件「深感震驚和痛心」,中國乒乓球隊亦發出致歉信,... 詳情
梁峻榮張敬樂港中雙線報捷
香港單車隊昨在公路賽雙線報捷,先有梁峻榮在新娘潭再奪個人計時賽「香港冠軍」,隊友張敬樂亦復勇在全國賽稱霸個人計時賽,為8月展開的全運注強心針... 詳情
2017中國足協室內五人制足球國際錦標賽第二個比賽日,中國隊4:5惜敗於馬來西亞隊,遭遇兩連敗。 雖然首輪0:5不敵英格蘭隊,中國隊2... 詳情
青少年繽紛日完滿結束 夏令營下月展開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每年的六月、七月、八月都是忙過不停的月份,現在該會的理事們,正在為參加七月中在列治文舉行的迷你世界盃足球比賽—僑民盃足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