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澤濤預選賽達標即棄權

[2017.06.26] 發表
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寧澤濤正在進行賽前準備。(新華社)

中國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在江西贛州決出多個項目的冠軍。上午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寧澤濤,並未出現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的現場。

記者從比賽技術代表處方面得悉,寧澤濤已因腰傷退出昨日的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及今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預賽。據悉,寧澤濤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的成績為49秒67,達到第十三屆全運會游泳比賽該項目的參賽標準。

另外,前兩日拿下女子100米自由泳項目及女子200米自由泳項目冠軍的邱鈺涵,昨日再奪一冠,她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項目中以4分07秒72的成績拔得頭籌,領先第二名5秒多。

同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北京隊的劉婧獲女子100米蝶泳項目冠軍,成績為59秒97;浙江隊的鄭桐獲男子200米蝶泳項目冠軍,成績為1分58秒47;天津隊的楊金潼獲男子100米自由泳項目冠軍,成績為49秒92;陜西隊的賀贇獲女子100米蛙泳項目冠軍,成績為1分09秒63;湖北隊的張睿軒獲男子200米蛙泳項目冠軍,成績為2分13秒64。

更多體育二
香港接力隊重生摘冠
挾前亞洲「一哥」身分再上戰場,香港4×100米接力隊重新洗牌添上新人,昨在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以39.77秒封王。同日榮膺「百米飛人」的港將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