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撻茼妡麚簣N館太子爺 連詩雅祝福舊愛讚合襯

[2017.06.29] 發表
單身多時的阿Sa被爆有新戀情,真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攝影:鍾偉茵)
阿Sa的新歡石恆聰年輕有為。(facebook圖片)
阿Sa昨晚在佛山為電影謝票表現風騷。(網上圖片)
阿Sa獲粉絲不停恭喜,一直都只保持笑容。(網上圖片)
馬天佑(右)撮合了阿Sa與石恆聰,身為石恆聰舊愛的連詩雅(左)大方跟他合照無芥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34歲蔡卓妍(阿Sa)情路波折重重,自前年與拍拖5年的陳偉霆分手後,單身兩年的她昨日爆出新戀情,對象是連詩雅舊愛、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Anthony)。阿Sa被周刊拍到連續兩晚到石恆聰價值3億元的畢架山豪宅過夜,報道指他們已熱戀兩個月。阿Sa回應說:「M家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默認戀情。她今晚會出席活動,屆時再親自回應戀情。至於被傳想跟石恆聰復合的連詩雅,昨晚向舊愛及阿Sa送上祝福,說他們很襯。問到是否仍愛石恆聰?她未有正面回答。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阿Sa是圈中小富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卻不太得意。近日忙於宣傳電影的阿Sa心情靚靚,原來正蜜運中。報道指她經好友馬天佑做「紅娘」獲撮合與石恆聰一起,已秘密拍拖兩個月,正值熱戀期。阿Sa日前收工即前往石恆聰的畢架山豪宅,翌日早上離開時,石恆聰躲在一邊目送阿Sa上車。

默認戀石恆聰「M家好開心」

石恆聰是「麻將館大王」石鑑輝的後人,報道指他持有最少兩個物業及多間公司,據悉主力為家族打理物業。戀情曝光,阿Sa昨日回應傳媒時默認戀情,她說:「M家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其他唔講咁多了!」

連詩雅被指求復合得啖笑

連詩雅(Shiga)與石恆聰今年初分手,但有傳連詩雅仍以WhatsApp攻勢求復合。昨晚連詩雅穿著粉紅色露肩短裙出席手機發布會,問到前男友石恆聰與阿Sa拍拖?她說:「見到報道,都分開咁耐,他同任何人一齊都不關我事。關於他的事,今日之後我不再回應。大家分開好耐,無聯絡,對方將來有什麼動向都會祝福。(他與阿Sa拍拖會否祝福?)當然會祝福,大家識了這麼多年。(覺得石恆聰同阿Sa襯不襯?)靚仔靚女當然襯。(看到兩人拍拖報道有否酸溜溜?)關於他的報道無特別感覺,但舊朋友開心,會替他開心。(會否私下祝福石恆聰?)遲些啦!」問到她與石恆聰分開多久?連詩雅只說好一陣子,又自言入行後不太記得數字。

Shiga避談是否未忘情

對於被指想復合,連詩雅表示:「關於這些虛構的報道,不是事實不回應,得啖笑。現在這刻好開心,公司同事話我是筍盤,現在工作先。」當問她是否仍愛石恆聰?她停頓兩秒說:「點解呢?朋友囉!少搵麊B友。我都好忙,要見都見中學女仔朋友。(報道指石恆聰覺得她不定性決定分手?)虛構的事不回應,身邊人知我是什麼人就得,覺得很搞笑。」昨日她與撮合石恆聰及阿Sa的馬天佑同場,兩人大方合照無芥蒂,有傾有講,連詩雅稱她跟馬天佑認識很久。今日是她的29歲生日,她笑言生日願望看有否艷遇。

「紅娘」馬天佑:阿Sa值得有幸福

馬天佑被指做「紅娘」,問是否介紹阿Sa與石恆聰認識?他說:「無特別,無刻意,都是一齊食飯。(他們是否拍拖?)問當事人,阿Sa明天(29號)會出席活動。(近來見阿Sa是否很開心?)我很重友情,視朋友如家人,阿Sa開心,我都開心。(他們是否自然撻荂H)不是。(有否一齊睇戲?)無喎。(祝福他們?)當然朋友開心幸福最重要。(阿Sa現在是否很幸福?)阿Sa是好女仔,值得有幸福。(石恆聰是否好男仔?)他很好人。(同阿Sa是否很襯?)哈哈,開心最緊要,放我一條生路。(你要收媒人利市?)不要用這個字眼,收什麼利市隉I」

阿Sa佛山宣傳風騷送飛吻

阿Sa昨晚到佛山繼續為主演電影《原諒他77次》到戲院謝票,穿上粉紅色衫單拖亮相的她十分風騷,台下觀眾見到她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多謝觀眾捧場,令票房大賣。粉絲問她有何回報?她即風騷地說:「送吻囉!」隨即飛吻四圍派,整晚都變成「四萬Sa」。

更多影視
阿Sa鄭中基瞞婚4年離婚  孖陳偉霆姊弟戀分手收場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入行10多年,早年與余文樂、黃又南、鄭中基拍戲先後傳出緋聞。最轟動是2010年3月爆出她與鄭中基早於2006年1... 詳情
楊明參觀非洲牛屎房:想嘔
【明報專訊】袁偉豪、楊明及張寶兒昨日出席無邢s節目《打工捱世界II》記者會,兩位大隻男即場比併胸肌,41吋胸肌的楊明以1吋之微贏了袁偉豪。袁... 詳情
夏文汐拍無釆@ 要求一日工作12小時
【明報專訊】夏文汐接拍無邢s劇《逆緣》,昨日她現身將軍澳電視城試造型。她表示高層樂易玲幾年前已邀請合作,但當時談不成,直到今年農曆年重遇樂小... 詳情
李克勤夫婦相處之道靠忍  《明報》OL fb直播 容祖兒踢爆長氣
【明報專訊】近日忙於籌備「成立30周年」個人演唱會的李克勤,昨日接受《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fb live訪問,並找來他的圈中好友容祖兒... 詳情
唐詩詠谷胸搵古天樂「見工」
【明報專訊】金鐘太古廣場Pavilion會員專屬貴賓室昨晚舉行開幕酒會,古天樂(古仔)和唐詩詠擔任剪綵嘉賓。早前盛傳古仔有意羅致詩詠成為旗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