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釋放劉曉波 習近平無回應

[2017.06.29] 發表

國家主席習近平專機周四中午12時前飛抵香港,他在停機坪發表約4分鐘講話之後離開,有記者問到何時釋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日前證實患末期肝癌的劉曉波,習近平未有回應。

習近平發表講話,解釋此行目的,之後轉身步向座駕,準備離開,現場亦再次奏起音樂,這時有記者高聲發問,其中有人問到「會讓劉曉波自由嗎?」,亦有記者問有否聽到香港人不想釋法的聲音等等,習近平未有回應,而兩名現場人員隨即走到記者面前,其中一人表示,習近平聽不到問題。

更多要聞二
料自由黨政府今被投票拉下台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在省議會施政報告辯論環節期間,提出不信任動議,料各省議員會在今日下午進行投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政府臨面對信任表決前夕,更新本省2016/2017財政年度的狀況,指錄得盈餘超出預期,有近28億元。這筆錢可有... 詳情
美要求航班加強保安 否則禁攜電子器材
【明報專訊】美國早前因應恐怖襲擊威脅,實施禁令禁止多個由中東和非洲國家出發前往美國本土的國際航班乘客,攜帶手提及平板電腦上機。 美國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